唉,现在的生活真是太乏味了,如果能快点长大就好了!我伸伸懒腰,陷入了对美好未来的遐想。

十年后的我是一位作家,除了日常更新公众号以外,已经出了三本书,现在在更新的《心愿清单》在网上取得了不少的反响。最近我有一个邀请,就是去参加一个作家交流会,还有不少前辈也去参加。既可以与粉丝“面基”,又可以向前辈学习写作技巧,对于我这个青年作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用VIP票畅通无阻地来到了交流会现场。会展中心里人头攒动,每个人手中都捧着至少一本书。我张望着,在他们手中找着自己的作品。终于,我在一个小姑娘的手中发现了自己的书,她看上去不大,扎着两根小辫子。正在我为自己有这么小的粉丝时,感到高兴时,我又发现了一个男孩,比那小姑娘大一些,手中拿着我的两本书。我居然也有男粉丝!

作家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台的是一位老作家,我恰巧看过他的代表作。他在分享读写作经验时说:“写小说就要写得真实,把人物写得有血有肉,写景时让人身临其境,写物时让人仿佛能看见它。这样才是优秀的作品……”我思索着:自己应该没有生硬地写吧?那自己算是成功?不禁开心起来。

睁开眼,发现自己又坐在了一堆作业前面。唉,果然这种事只是梦啊,希望以后的我真的能成为那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