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绘画培训班要进行考试,我信心十足,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听老师说画打了A+的人,可以在这一学期的积分上加50分,而且可以用积分兑换奖品。

吃过午饭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培训班。“今天的考题是什么呢?真想知道。”“不会很难吧?”大家议论纷纷。这时老师拿来一堆纸,上面打印的是素材。“深呼吸,不要紧张,你可以考好的,相信自己。”我在心中默默的念着。

老师把素材发了下来,原来考试题目叫《梦游仙境》,要在一张8K纸上画下来,时间是2小时30分钟。我看着老师发下来的很多素材图片,这让我一下子就想到该画什么了。

我马上拿起笔在8K的画纸上画了起来,“嗯!既然是‘梦游仙境’就应该有些奇怪的东西。”我在纸上画了一艘游艇车,在车里画上一棵树,树上不是树叶,而是书包、书、帽子和白纸等,车上还有一个人……

时间到了,我们在教室外面等候结果。过了一会儿,成绩出来了,我和另外三个同学考了A+,还有几个同学考了A星。老师把我们的50分加在表格上,我是积分最多的180分。另外老师说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打了A+的还奖50元现金,A星奖20元现金,我们边欢呼边跑向老师,高兴得不能自己,老师把奖状和奖金发给了我们。

我获得了两张奖状和50元奖金,然后用奖的积分,换了3个玩具,别提有多高兴,换了你们也会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