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本来是无色、无味、无形的,可在我的眼中,它却是五彩斑斓的。

在春天里,风是绿色的。你一走出家门,就会感觉到一阵风向你扑面而来。风从绿油油的草地跑来,披着一件绿油油的外衣,穿过了草地,穿过了树林,穿过了城市,来到了一堆尘土旁,她像一位魔术师,轻轻地把尘土吹开,然后变出了一棵嫩芽。

在夏天里,风是彩色的。它快速地跑着,跑到了一片花丛,那花丛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紫的……,它被染上了一身这样的色彩。突然,下了一场雨,不一会儿,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风跑了上去,又染了一身红、橙、黄、绿、青、蓝、紫的新装,然后,它又靓丽了整个世界。

在秋天里,风是金色的,秋风一吹,树叶全都变成了金黄色的,轻飘飘地落了下来。风又跑到了果园里,轻轻一吹,把满树的苹果都吹成了紫红色,果农伯伯看到了,都乐呵呵地笑弯了腰,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来夸赞勤劳的秋风。

在冬天里,风是白色的。风在冬天里逛着,突然,下了一场大雪,不一会儿,地上就铺满了皑皑白雪,风一走过,就染上了雪的白色,带着雪的颜色,雪的温度,呼呼地吹着走在街上的人们,把人们吹得真喊冷。一不小心,风用的力大了,把一堆雪吹到了一位行人的身上,把那位行人吹成了一个雪人。那雪人拿着大扫帚扫啊,扫啊,扫干净了马路,扫干净了街道,扫干净了小区。风还把雪吹到了屋顶上、树上、山头上。

风的色彩还有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