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家好,我是水葫芦,也叫凤眼莲,我是一种水生植物,可以产出饲料,也可以净化水流这个功能在家乡备受青睐哦。我都得哭傻了,忘了给你们说了,我开出的花是蓝色的点儿娇羞。我是不是才貌双全呢?

许多国家都看中了我净化功能。看着一个个期盼的眼神,我怎么忍心拒绝呢?于是带领我们这些小可爱们前往中国。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刚来的时候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因此我们的家族被文明世界了。所以才有水葫芦的称号,我们时时刻刻守本分,保护和水。

好景不长啊!电视台不断播出保护河水治理水葫芦的重大消息,一夜间从英雄变成狗熊,可怜可怜就不能赖我嘛,我们有两个繁殖器官,我们可以依靠之分离。方式进行无系无性繁殖,也可以通过开花结果的方式进行有性繁殖。一朵花可以结出31种子,正是这样的生命力,才让我们生存到了今天。说来话强废话短说在哪买天地遍地都是,在中国天敌却少的可怜。所以在南美的时候祖先请求上帝给我们强盛的生命力。

之所以倒成这样,我就是天底少,我们不是有意的。再者说你们就可以在我们来的路上查一查我们的资料,这样不就不会了嘛,我冤啦,我冤呐,这不能赖我呀,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