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正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一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士快步走进教室,低声地和杨老师说了几句话,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但应该是很急的事,因为我们看见杨老师听了之后,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然后飞快地跑了出去,那位年轻女士也紧跟其后。

我们愣了零点零一秒后,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我听见有的同学在讨论:“哎,是不是杨老师家里出事了?”“你别乱说,杨老师可是国民好老师,你别诅咒她。”“安静安静,今天杨老师有事,本宝宝代杨老师上课。”不知从哪儿传来一声吼声吓得我们赶紧坐正。只见此人身高一米四八,贼眉鼠眼,上身穿橘色上衣,下穿一条弹力较好的QQ裤,手拿铁尺,站在讲台上,表情虽然严肃,但嘴角忍不住地上翘。这分明是调皮大王——小朱同志啊。

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是个冒牌货,安静一秒后同学们又吵了起来。刚刚被小朱同学吓了一跳的吴杰暴跳如雷,扬言要收拾小朱,而唯恐天下不乱的袁佳亮也跑来看热闹,脸上的表情兴奋不已。哎呀,教室里乱成一锅粥。

“哼!收拾小朱还轮不到你,我乃陆山陆大侠,前来挑战小朱。”路见不平一声吼,接着我们看见“陆大侠”左脚踩在椅子上,右脚踩在桌子上,身披黑色斗篷,左手拿了把铁尺,右手举着的牌子上写道“陆山陆大侠到!”

小朱见此,一点也不害怕,右手拿“剑”,做出一副拼命的样子,嘴里还嘀咕着:“小样,敢跟你朱爷爷玩,再过三年吧!”

“陆大侠”不肯示弱,一手拿着尺,另一只手拿着不知从哪儿弄来的又大又厚的精装硬本书当做盾准备厮杀,身后跟着一群小喽喽,其中一个还打起了“鼓”。

小朱也想招兵买马,可谁也不愿意,谁让他吓唬大家的,活该!可怜的小朱只好孤身一人抵抗“千军万马”。

刚准备战斗的众人就见杨老师推门而入,后面的事大家应该心知肚明了,我就不跟大家讲了,反正所有人的手抄课文抄到抽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