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她有时严厉,有时温柔,可爱极了。

我的妈妈有着柳叶眉,小眼睛,单眼皮,樱桃小嘴,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还有披肩长发。在我眼里,她穿什么都特别漂亮。虽然我们平时闹点小矛盾,但是在我的心里,我永远都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个优点,十分爱干净。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房间里吃着零食看电视,沉浸在精彩的剧情当中,垃圾袋被我们扔得到处都是,瓜子壳像八爪鱼似的吸附在地板上,薯片沫星星点点撒在沙发上,我们就这样被垃圾包围着却全然不知。“嘭嘭嘭,我回来了”,突然门外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和爸爸马上回过神来,发现房间里一片狼藉。“妈妈眼里可是容不得一点垃圾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和爸爸手忙脚乱的,这里拍拍,那里扫扫,快速地清理“现场”。“怎么还不开门啊!”妈妈在门外着急地说道。“来了来了……”听到妈妈不耐烦的声音,我急忙去开门,妈妈进门后仔细地打量地我们,好像在审视犯人一样,尽管我们掩饰得很好,但是妈妈还是觉得不对劲,她闻闻房间的味道,再看看地板上残留的薯片沫,最终“纸包不住火”,她还是发现了。爱干净的妈妈哪里能看到房间里这么脏,于是催促着我和爸爸把房间打扫干净。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