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目,你会不会出现一个大问号:风怎么会有颜色呢?我说有就有,不信,你和我来看看吧!

春天,我觉得风是绿色的,因为春天是大地苏醒的季节。大树的枝条冒出了嫩绿枝叶,小草刚刚睡了一个漫长的冬天,从美梦中苏醒过来,正在伸懒腰呢!绿色的春风把小河里的青蛙吹醒了,把森林里的小熊给吹醒了,把大地给吹绿了,把鸟儿从南方迁到了北方……所以,我认为春天的风是绿色的。

夏天的风,我认为也是绿色的。因为夏天是叶子最茂密的季节,可以为人们挡着火辣辣的太阳,让人们可以有一个乘凉的地方。在池塘里的姑娘笑了,乘着绿油油的小舟在水面上向人们招手呢!夏天的水也是绿的,桃树的叶映衬在水里,绿油油的大西瓜挺着个将军肚,大摇大摆的坐在专门为它准备的王座上,可“威风”呢!所以,我觉得夏天的风也是绿色的。

秋天的风是五颜六色的。因为秋天的稻穗换上了黄色的新衣,乐呵呵的笑弯了腰;高梁成熟了,一曲酒歌在心里酿造;果子熟了,苹果哥哥不情愿地换上了一件红衣装,和梨子妹妹一起跳起舞来;柿子妈妈拿着几个大红灯笼,准备分给葡萄孩子们,葡萄孩子们也欢天喜地换了紫棉袄。所以,我认为秋天的风是五彩缤纷的。

冬天的风是红色的。因为冬天一下雪,孩子们都会出来玩雪,玩完以后身上暖洋洋的,不管北风怎么吹,那心情啊,暖融融的。加上孩子们被风吹得像红苹果似的脸蛋,你说,冬天的风难道不是红色的吗?

你心中的风是什么颜色呢?(公众号:芒果作文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