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语老师突然“袭击”,给我们来了一场考试大战。

刚开始考试,我做得很快,想快点做完。谁知我做完了,还有人没做完,而英语老师急着要去开会,就让我来当“监考老师”。

我马上开心地坐到了讲台上,开始了我的“老师之旅”。英语老师刚走,教室里马上就乱哄哄的了,我气得大叫:“都给我安静,谁不听话,我就把他试卷收走。”教室里就安静了下来。突然,我发现一个同学在看课外书,我就把他的课外书收走了。可他就是不给我,旁边的人也跟着开始起哄了,还有人竟然离开了座位。

我见班上这么吵,就假装出去看了看,然后说一声:“老师来了。”同学们一听,像老鼠见到猫一样马上安静下来了。可过了一会儿,还不见老师来,有人就揭穿了我的把戏。教室里马上就热闹起来了,我说道:“你们谁不想检查试卷,还吵的,我真的要把他试卷收走了。”可班上还是很吵。

就在这时,英语老师过来了。见教室里很吵,就把我们痛骂了一顿,还说我管理不好,我心里觉得很委屈:好多同学都不怕我,所以他们都不听我的话,我当然管不好啊。

经历了这件事,我明白了当老师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以后一听要听老师的话,不给老师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