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雷锋日,我想大家都做了一件或许多件好事吧!我就做了两件,但是,里面有一件很感动的。

那天我和妈妈去新世纪买风筝,我们怎么也没找到,我就让妈妈把电动车骑到另外那个口,到了那里,我大声喊:“妈妈,看那有风筝。”妈妈就很快的骑到那里。我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可以在没有风的时候也能飞的风筝。

突然,我看到一大堆人围在一个地方,我就想看看。但是妈妈说:“我们买了风筝再。看吧。”我只好跟着妈妈去买风筝,我买了以后赶紧让妈妈带我去,妈妈就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人群中,我看到了一个妇女不知为何,在那里哭着,手上还拿着一些钱,我就问妈妈:“妈妈,那是干嘛的呀?”妈妈说:“那好好观察一下吧。”我就好好的看了一下,原来,那个妇女的孩子的腿不知怎么整的,竟然都不能走了,他把他家的钱都放进手术费上了,但是,还是不够。所以他就让大女儿唱歌挣钱来了。我看着这位大姐姐和那位妇女,很可怜他们,最终,我决定把过年的时候的压岁钱给他们,但是我现在只有一百,其他的钱在老家,就让妈妈骑着电动车来这里,我坐上车让妈妈把我带到那位大姐姐,我就给了大姐姐一百元后就走了。

这真是个有意思的雷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