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仿佛是一个魔法师,挥动魔法杖降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向人们宣告着冬的到来。

校门打开了,同学们一拥而入,不知是哪个同学高呼一声:“结冰了!”同学们“呼啦”一声围了过去。操场上一列列整齐地假草上,全都结上了霜冻。放眼望去,像是给地面上盖了白色的丝被。同学们都裹得严严实实的,恨不得去烤炉里取暖。

路边,一排排银杏树上残存的叶子,被寒风一吹,全都“唰唰”地掉了下来。路上行走的人们,一个个都穿着羽绒服,戴着棉帽,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生怕一丝寒气浸到自己身体里。街道上卖烤红薯的小摊贩前,一缸热气腾腾、香气四飘的烤红薯,仿佛让人永远都吃不够。

下雪了,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从天上飘落下来,给人们送去纯洁的祝福。楼下,几个小朋友兴奋地跑到院子的中央,伸手去抓雪花,一张小脸冻的通红。一群小麻雀,停在了电线杆上。慢慢地,它们身上也积了些白白的雪花。当它们一张翅,那些雪花便抖了下去。

冬来了,它将一幅幅美好有趣的画面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将一份份祝福带给人们,将一件件温暖的事情浸入人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