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溆浦,这里有赫赫有名、驰名中外的桔子园。春天来了,桔子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郁郁葱葱的绿叶中,便开出一朵朵白白的桔子花。花越开越白,越开越盛,不久便挂满了枝头,走近看,仿佛一朵朵雪花,正在欢笑呢!到了夏天,树上结出了一个个小桔子。桔子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它的外皮先是绿色,逐渐变成了橙色,也有桔红色的。熟透了的桔子开心的笑了,像喝醉了酒一样红红的。这些桔子宝宝急切地扒开黄黄的叶子朝外张望,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这时,你摘下一个桔子,剥开外皮,只见一片片金黄色的桔子瓣紧偎在一起,拿一片放入口中清甜爽口、鲜美无比。你觉得我们这里的桔子好吃吗?

桔子

我喜欢桔子,也喜欢吃桔子。你看!长在树上的桔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有绿色的,也有黄色的。摸起来很软,外面的皮有点粗糙不平。剥开桔子皮,里面的果肉是黄色的,吃起来很甜很甜。桔子皮泡水饮用可以去火,醒酒。妈妈说用桔子泡的酒还可以清肺化痰。我用桔子皮做过小桔灯,桔子真是一种非常棒的水果。

桔子

我的故乡在成都,我故乡盛产各种各样的水果,我最受吃的是桔子。

八、九月的时候桔子成熟了,桔树上挂满果实。

桔子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打开一看,果肉每一瓣都像一轮闪闪发光的月亮,咬上一口,又酸又甜。

桔子先是青黄的,随后变成黄橙,最后几乎成了橙色了,连肉也成了红红黄黄的了,最好喝的是桔子汁。

有一次,我在学校把桔子压成汁来喝,真好喝!我爱故乡和故乡的桔子!

桔子

秋天到,秋天到,园里果子长的好。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红彤彤的苹果熟了,黄澄澄的梨熟了,晶莹透亮的葡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最爱吃的金灿灿的橘子也熟了!

桔子的形状有的上圆的,有的是扁的,还有的像个小灯笼。它们的颜色分别有绿的、黄的,一半绿一半黄的和橘红的。如果用手摸一摸,你就能感受到它的光滑、柔软,像个皮球似的。桔子散发着一股清香,我很喜欢闻那个气味。桔子皮被我一片片剥了下来,眼前出现的是一块果肉连在一起,还没熟的桔子皮是绿色的,果肉吃在口里酸溜溜的,吃的我眉毛都皱了起来。但也有的桔子是很甜的,比如:沙糖桔,辣妹子牌的桔片爽就是用沙糖桔做的,我也很喜欢吃。

桔子可以促进食欲,治疗沙化不良,桔子中含在丰富的维生素C和尼克酸等,它们有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还具有美容作用。桔子皮还可以预防晕车,桔子皮泡的酒可醒酒,桔子皮也可食用,也是一种很好的中药材。

小小的一个桔子,竟然有这么大的作用!

桔子

桔子好像穿着黄色的外衣,摸起来软软的,外皮带有许多的小斑点,剥开它的外衣一看,像一个又小又圆的南瓜,小小的桔子瓣像一个个弯弯的小月亮。每当我吃桔子的时候,我先捧在手里闻一闻,有一股清香的味道,迫不及待的尝一口,酸中带甜,从嘴里一直甜到心里,让人回味无穷。桔子的用途可多了!桔子可以榨汁,是一种很好喝的饮料;桔子皮晒干后可以泡茶喝呢!

桔子

有的人喜欢吃苹果,有的人喜欢吃梨,还有的人喜欢吃西瓜,而我喜欢吃各种水果,其中最喜欢吃的是桔子。 桔子有大有小。大的,我可要用双手捧;而小的呢,我一只手就握住了。最早熟的桔子,一般是墨绿色的,也有的是黄中带绿。而到了晚熟的桔子,一个个都是红澄澄,像红灯笼样,可好看了。 摸一摸桔子,再仔细看一看,会发现在桔子的表皮上有一个个小气孔,像一粒粒芝麻。闻一闻桔子,一股淡淡的香气,直沁人心脾! 剥开桔子的皮,一个个桔瓣像月亮宝宝样抱成一团,正在睡大觉。果肉外边是一层透明的薄皮,金灿灿的果肉被它紧紧包住。放在嘴里轻轻一咬,顿时,果汁流满了嘴巴,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极了。 妈妈说,在我一岁断奶的时候,妈妈就是用桔子成功地帮我戒了奶的,看来我真是天生的爱吃桔子哦。

桔子

桔子是水果家族中的一员。它的形状是扁圆形的。有的桔子小如拳头,有的大如皮球。 桔子们爱穿黄色和绿色的衣服,还有黄绿相间的衣服。摸摸它的“外衣”是软软的,凉凉的,光溜溜的。桔子真可爱呀! 我把桔子的“外衣”剥开,就露出了月牙般的果实。里面有十多个“小朋友”,它们抱在一起窃窃私语。桔子还有桔络,它是一味中药,可以防止晕车。我开始吃桔子了,甜津津的,我忍不住又吃了一个,甜甜的,酸酸的,真令人回味呀! 桔子不但可以治病,而且它还有很多的维生素呢!我以后一定要多吃桔子!

桔子

不少人吃过桔子,都说桔子是很好吃的东西。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桔子的话,那就听我讲一讲。桔子,芸香科柑橘属,俗称橘子。橘皮色泽鲜艳,表面光滑,会反光,那样的桔子才好吃。扒开皮,可以看到一层拜拜的纤维,那叫桔络,吃了容易上火。把桔络扒开,可以看到好几十个桔瓣挤在一起,桔瓣里那一粒粒像米粒似的东西叫果肉,里面汁水很多。桔子是椭圆形的,扁扁的,不像苹果那样圆。 桔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大量的糖、维生素、植物纤维和多种矿物质,澳门科学及工业研究机构经多年研究,表明每天吃一个桔子能避免多种癌症,但是你不要以为吃更多的桔子能避免更多的癌症,吃多了可是要上火的哦! 桔子的产地主要分为两大类:黄岩蜜橘和砂塘蜜橘。我国有1200多种,其中黄岩和沙塘蜜橘最可口。 桔子有很多作用,橘皮可治晕车、冻疮、咳嗽、便秘,还可以解酒。

桔子

我们丽水的桔子真是享誉全国啊!我们今天就来好好的去观察,去细细的品尝桔子。但是,我从小到大都吃过桔子,却为重来没有好好的去观察过桔子,细细的去品尝桔子。这桔子可是我们丽水的盛产啊!我们随时都可以吃到桔子,真是享之不尽啊! 这个穿着绿里透黄的衣服的小桔子,真是可爱啊!这个小桔子是又大又圆的形状。远远的望去,老师手中的桔子就像是又黄又绿的小灯笼。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见它的柄,在这个柄的另一方,我看见了它的肚脐眼。 凝神静望,我看到了无数颗小星星透在小桔子中,它似乎在发着亮光。 桔子放在手中,轻轻的摸一摸,感觉到了,有一个很软的东西在我手中,那仿佛就是小妹妹的脸蛋,舒舒服服,感觉真好。 把桔子放在鼻子边,你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清清的树叶气味,也像是一种草药的香味。 剥开桔子,一股次鼻的味道扑鼻而来,我可以看到了白白的一层皮,看到了一朵花,这个桔子像是一个海星。桔皮里有11瓣黄黄的小桔子。 它们紧紧地围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小朋友围绕在一个地方,那样子可真可爱啊! 再往里剥,看见了一个一个黄黄的果子,透过一层皮,无数个弱隐弱现的小米粒。 吃一口,啊!味道好极了,甜甜的。 桔子很营养,有的桔子是酸酸的,也有的桔子是甜甜的,我的这个桔子可是非常美味啊!非常非常的甜。 我们的桔子不但可以解渴,还很有营养。我们的桔子已经成为了水果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了。我真希望我们丽水的桔子可以享誉全球啊!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丽水吧桔子是个美味至极的水果。

桔子

桔子向来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秋天即将过去,青桔子和别的水果一起上市了。因为素不相识,水果们专门开了一场“介绍会”,在“介绍会”上,青桔子拍拍大肚子,骄傲地对其它水果伙伴说:“看,我的绿衣服多漂亮呀!我还有一件金色的连衣裙,等晚会——冬天时,我再穿给你们看。”青桔子说话算数,到了初冬,桔子们穿着金色的连衣裙早早地赴宴了,还打了一条绿条纹的领带。 剥开“连衣裙”桔瓣们正躺在“摇篮”里睡觉哩!把桔瓣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那股酸甜的汁水沁人心脾。桔瓣里面有几个白白胖胖的核儿,谁吃了,肚儿里没准儿会长出一棵高大的桔子树呢! 哦!差点忘了。桔子是一个小拳头大小,圆而略扁的小可爱。桔子的表面粗糙,可是并不影响桔子那神气十足 “气质”。

瞧!他正挺着将军肚,在向大家挥手致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