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弟弟:

时光荏苒,现在的你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开启了你初中时代的生涯。

我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我懂你的心情,对刚开学的你来说,初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新奇的视角里面也包含了你对初中生活的迷茫。但我要说的是你做的很好,三个月的时间你已不再是初入学校时的模样了。在学习上你知道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你和同学相处的也很不错。

每次你放假回家我都会问你在学校的情况,我们不像是姐弟更像是朋友之间的交谈,我们可以一起吐槽学校里的任何事情,我也会把我以前在学校遇到的事情和你分享告诉你经验。

还记得那次是期中考试你回家,我问你的学习情况,你说考得不是很理想。那天晚上我们聊了许多,从学习到生活上我们都有探讨。我对你的要求就是无论是学习,还是玩,我们都要认真地对待。

这学期很快就要过去,相信在这期间你一定学到了很多东西,作为你的姐姐我很开心有你这样一个弟弟,每次和别人说起你,都会令她们心生羡慕,最后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可以好好学习,为了自己以后的人生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