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星期三,我们东方红学校组织五年级学生去一个被称为孩子吃喝玩乐的天堂-长沙柏乐园游玩。我觉得这次是个大规模活动,因为一共有15台大巴车井然有序的停在操场上。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教室和同学们集合,然后排队上了大巴车,乘车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柏乐园。刚进了柏乐园,大摆捶、高空飞翔、过山车、碰碰车,一个个印入我的眼帘。导游首先带我们找到餐厅定为集合的地方,随后导游一声解散,我们就像采蜜的蜜蜂-找花朵一样,各自找好玩的。

我先玩了迪斯科转盘,他一边转圈一边跌宕起伏、有时还左右摆动,让你想站也站不起来,想坐也坐不了。这个项目玩完出来的时候,我左右不稳,头晕眼花。

我又玩了碰碰车。看那里有人很多,我排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终于轮到我和王鑫了,一开始我撞的是我们班的王思维,不料我们却被另外一台绐撞了,真是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王思维也给了我一击,我本还想还击的时候时间却到了,我只能遗憾的离开了。

午饭时间到了,我只能先去吃完午饭,下午再接着玩其它好玩的项目了。

吃完午饭,我又来到了,水上拓展。我先从滚筒里爬进去。我我先从滚筒里爬进去。又从大的木板,慢慢的过来。我来到了一个比较难的地方,那是有两个绳子绑住木桩搭成的。刚过完一个,我发现了,如果那根在近点的话我就能顺利过关。我来到了,最后一关。那关是由水箱搭成对于那种体重较轻的人可以轻而易举的过去。而我这种偏胖的人。还是小心一点为妙。我又玩了,其他的项目。

在两点半钟的。我和王思维排过山车已经排到中间了,可是听见陈欣燕同学说快到五号车那里去集合。我就只好从好不容易排到中间的队伍里在慢慢地挤了出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的,虽然我还有一些项目没有玩,但我依旧很开心。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