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在家吃早餐。而3月30日的早餐,我却是在学校和老师以及9位同学一起共进的,那也是最难忘,最特别的早餐。

早在几天前,谢老师就对我们说:“同学们,这学期和上学期总共获得100元班币的以及超过100元的同学,老师会为你们准备惊喜哦!”同学们都很好奇,这个惊喜到底是什么呢?于是,争先恐后地问道:“这个惊喜是什么呀?”老师神秘地答道:“保密!”我们听后,有些小失望,但仍是很期待的。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我已经超过100元班币了。回到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先是很吃惊,但后来听完我讲述这些班币的由来,妈妈渐渐从吃惊变成了兴奋。她也为我的努力而倍感高兴,并说道:“继续努力,千万不要骄傲!”

惊喜来临的前一天,老师点了我们10个超过100元班币的同学的名字,让我们放学后留下5分钟,告诉我们大“惊喜”。原来,这个惊喜就是:和老师共进早餐!接着,老师又问我们爱吃什么,她要尽量按照我们的要求进行订饭、做饭……并请我们在3月30日早上7:10到校、进餐!回到家,我超开心地讲给家人听,爸爸妈妈听后,都称赞道:“棒棒的宝贝!”晚上,我早早地就写完了作业,并洗漱上床了,我要精神饱满地去吃早餐呢!

那天早上,我早早起床,收拾妥当之后,便兴高采烈地冲到了教室。谢老师早就带着精心准备的早餐在那里等候我们了。早餐可真丰富啊!有谢老师拿手的凉拌土豆丝、豆浆以及订购的超级大的肉夹馍,还有谢老师老公为我们煮的鸡蛋,真的好诱人啊!我们只管埋头吃喝,直到满嘴是油,肚皮撑爆,简直是又开心,又幸福!

我喜欢谢老师为我们准备的特别的早餐,我要更加努力,来回报谢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