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种多么美好而又纯真的感情。

人们都说,友谊是一缕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谊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使灰心丧气的人重新站起来继续前进……

友谊是你遭受挫折、失败,让你重新鼓起信心向前出发的勇气。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我十分伤心。这时,我的好朋友周依走了过来,她安慰我,说:“李晨悦,一次没有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一定能考好,我相信你!”她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第二次考试我考得很好。我十分感谢她,是她的一句话,使我有信心去如何对待失败。

友谊,可以说是人们最重要的人生财富之一。如果你没有朋友,没有友谊,那么你这个人是可怜的,可悲的,同时也使所有财富和人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远离你而去。你活在人世间又有什么乐趣呢?

友谊,不一定是要患难之交,只要是真诚相待,都是最珍贵、最纯真的。如果谁拥有了这样的友谊,一定要珍惜,因为这种友谊是千金难买的。

如果你的朋友是要依靠钱来维持的,不难想像这是假的“友谊”。将心比心心更宽。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满艰辛,是友谊在我们摔倒时,告诉我们赶快爬起;是友谊在我们遇到风雨时,告诉我们勇往直前;是友谊在我们失败时永不言弃!

我真想大声喊一句:“友谊万岁”

友谊

友谊

有一句话叫做快乐永恒,分享甜蜜,让清醇的友谊伴我度过幸运每天。 而这一句话蕴涵的真正道理确是祝福友谊,愿友谊天长地久,像陈年老酒。友谊的到来就像秋天,而秋天已无声地悄悄地降临大地。梧桐树下片片落叶已堆地满地都是。谁又能感受这秋的气息呢?谁又能知道这就是秋天的杰作呢?

友谊的消失也是悄然的,它会在哭泣时,伤心时离去。而它的离去也只会给人流下一份痛苦的伤感,没有谁会希望友谊消失,但它有时却是不得已消失。不过,只要我们认真对待友谊,珍惜友谊,友谊就不会消失。

友谊,应该感谢你的朋友,是她,使你拥有了友谊,感谢吧,这才是最好的报答!

感谢宽容的友谊

“我不会再原谅你了!”

“海是为了班级的利益才要求和XX交换去参加跳绳的,可是,XX却固执己见,不愿交换。海在气头上,你怎么可以火上浇油!”

我怔住了。我想到海永远不会再原谅我了,心好像已坠入了深渊。海,是我多么重要的朋友,而我,却说出那样的话!我真是太可恶了!怎么办。满心的痛苦与自责。海,你真的不原谅我了吗?

昨天早上的运动会,我遇到了海。我没注意到他烦躁的表情,不知趣地问:“海,你要参加跳绳比赛吗?”海没理我。“海跳的话,肯定倒一!”我刺激他。

于是,我第一次看到海生气,温和的脸涨的通红,眼睛里的恼怒让我愣了一下,海,从没发过火的。

海说了那样一句话,转身就走。

当我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时,我才知道,我说了多么伤人的话,我伤害了朋友的心,我怎么能这样说!可是,说出的话如泼出的水,我无法收回。我好恨我自己!

不知什么时候,打扫公共卫生区的同学回教室来了。早上的天气很凉,我的心也冰凉冰凉的。我把脸埋在臂弯里,闷声背书。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我偷偷看了一眼,是海。海似乎看到了我,可是他转过了头。我注意看到了海昨天跑步崴到的脚,“还疼吗?”我在心里轻轻嘀咕了一句。

因为昨天早上的事,整一天我都好伤心。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寂寞的滋味。我努力想求得海的原谅:向他道歉,他说过的话不会改变;弥补,可是XX在我劝阻前一分钟上场,班级因他而丢失了一枚奖牌。“海,对不起。”只能在心里嘀咕,眼睛酸涩,却流不出泪。

海,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吗?

中午,老朋友陪我去买饭,他不停地想逗我笑,而我的心却冰凉至极,渗不进一丝阳光。

“火,你来买饭吗?”“嗯。”“送一个巧克力给你,下午的广播操表演加油!”“海,你也尝尝吧,很好吃......”因为平时相处得多了,不经意间我也给了海一个。气氛瞬间变得很尴尬。

“谢谢你!”海开心地笑了。

我怔住。难道,他原谅我了吗?

海搂着我走到外边,跟我说:“小炀,我跟你说件事。”“什么?”我又往最坏的方面想:绝交。

“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好。请你原谅我!”海因这几天的排练而沙哑的嗓音和他的道歉,让我一瞬间眼角溢满泪水。

“海,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不该说出那样的话,对不起,海!”我忍不住地想流泪。

“没关系,我也不好,不该生气的。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吗?”海摸摸我的头,笑着。

“对,最好的朋友。”我好开心,心里的乌云被驱散,被阳光温暖着。

感谢海宽容的友谊!是他让我明白了友谊要真诚相待,让我明白了友谊要互相体谅,让我明白了世界会因多一声赞美而变得花香四溢,也会因一句即使只是玩笑的奚落而伤害他人的心!

感谢你让我明白了友谊的伟大——宽容!

感谢你,海!

友谊

友谊 世界上有一种特别奇妙的东西友谊,它像春天的暖风;夏日的骄阳;秋天的红叶;冬日的瑞雪。它是被弹拨的吉他;被低吟的小诗;如彩虹涂满画布;炊烟舞动在黄昏;它是我的心里每天都开出一朵神奇的小花----友谊。 友谊;这个让人一听就激动人心的字眼儿,它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就像生活的调料,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被它神奇的控制着。 说起这些如此重视友谊的我就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记得那是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长大的伙伴商量着要一起去邻村儿找同学玩儿,去的时候我们都挺高兴的不知道为什么圣心【人名】和贺奇【人名】闹别扭了.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闹别扭的.天黑了我们该回家了......过了几天我却被她们俩整了.她俩在一起玩的是那麽好,把我无情的赶出了那段美好的情谊. 从那以后我别的无比的孤独.说实话我特别想她们.是他们的到来使我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无比快乐。所以我要感谢她们。是她们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和它所存在的价值. 不过,前些日子我们都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好如初了. 朋友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珍爱身边的朋友;珍视来之不易的情谊-----友谊

友谊

友谊是人世间最纯洁、最美丽的,人一生中最珍贵的除了亲情外,也就是友谊,友谊是无价的。

高尔基曾经说过:“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是的,友谊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却能在你欢乐时与你一同分享,在你遇到挫折时为你打开一扇光明的门,友谊为我们的人生增添色彩,我相信友谊停留过的地方一定会万丈光芒。

她是我儿时的伙伴,可惜我们如今没有再见过。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却被一副大框架给掩盖了,她的成绩不算很好,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生病请了一天假,当时我焦急万分怕赶不上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可是无论我看多么认真,就是看不懂书中的内容。这时她来了,翻开从未做过笔记的书,我一瞬间惊呆了,今天所学的课文她的笔记是如此到位,密密麻麻的字……后来考试我得100分,我万分感谢的对她说:“谢谢啊!”她不在乎地说:“没事,应该的。“那一次我真正发现她身边有一位知心朋友,可是没过多久她说她要转学去老家北京读书,我心中仿佛被尖针刺了一下,特别伤心。她转学当天留了QQ给我还送我了一只熊猫玩偶,就这样一个知心朋友离我而去。我经常和她一起聊天,我也告诉她要刻苦些。我真庆幸我一生中有一位知心朋友时刻在陪伴着我……

一天又一天,在我们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朋友在你寒冷时给你温暖,朋友在你孤独时给你快乐,朋友有你困难时给你光明,朋友在你悲伤时给你甜蜜,珍爱友谊,友谊是你生命中的一笔无价的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