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树叶落下来了,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满地的落叶金黄的就像给大地穿上一件衣服。菊花开了,菊花的颜色很多,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蓝的`````田野里的稻子弯下了腰,好像在说:“我们成熟了,快点丰收吧!”果园里果子成熟了,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桔子像一只只黄色的灯笼,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名师点评:这个季节常常令人悲秋、令人消沉。然而本文小作者对秋天落叶、稻子、果子的描写却恰恰让人体会到了秋美丽、丰收的一面,读这篇文章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在写作上,你是个非常有潜质的孩子。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聂老师) 2010-12-14 15:25:05

我爱秋天的景色

秋天的公园更美,花一朵比一朵美,最迷人的要数那一朵朵菊花竟相开放争奇斗艳,白得像雪,粉的如霞,红的似火……这是美极了!公园里不仅花美,树也美。松柏像一个个战士守卫着公园,最美的非枫树莫数,枫树披上了耀眼的红衣裳,一阵微风拂面而来,枫树就像一位仙女舞蹈着!

我爱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树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片茫茫的金海。秋风轻轻地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衔恨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秋天的天空也美。天空像那一尘不染的玻璃一样,绵绵的云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样。山脚下是一片田野,秋风轻轻地吹过,田野立即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豆子大的汗水落入了土中,田野上到处都是一番繁忙的景色。

啊美好的秋天,我永远记得你,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呀!

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树上的叶子落了,燕子飞到南方去了,小草变黄了,许多花朵都枯萎了.但是梅花,菊花还依然绽放着,它们不怕秋风的吹打. 小公园里,梅花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的叶子落了,但柿子还挂在枝头上,好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树上. 秋天,果实累累,景色迷人,美不胜收.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景色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飘着鹅毛大雪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薄纱似的白云。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飞。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压得稻杆抬不起头来。白色的棉花像朵朵白云。果园里,一个个挂满枝头的橘子像挤在一起的娃娃,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红的、有白的......真是美丽极了!一阵风吹过大树上金黄的树叶直往下落,像蝴蝶在翩翩起舞。秋天真美,我要把它画下来!阜宁县师范附属小学二(9)班

秋天的景色

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我们踏上小路,迎面吹来凉爽的风,感觉凉快极了!

许多的花都已经凋谢了,惟独向着太阳的菊花还很旺盛,公园里的菊花更是美不胜收,五彩缤纷的菊花一个比一个漂亮。有些菊花红的像血一样,粉的像霞光一样,黄的像黄金一样,难怪人们把菊花称为“秋季之魂”。

田野里的风景也不差,棉花笑裂了嘴唇,稻子的果实把秸杆压弯了腰,苹果露出了红通通的脸蛋,橘子挂在树上像一串串小灯笼。树底下的农民伯伯高兴极了!天上的大雁排成人字形朝南方飞去。

秋天是丰收的,秋天是凉爽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的景色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这仿佛成了即将离去的夏对我们的预示。她轻轻的,从我们的身边离去,似乎没有留下任何迹象,但即使是一丝一缕,也仍任被我们捕捉到了。

当我在不经意间抬头,却发现树上的叶子已开始变黄,失去了昔日的光彩,但又仿佛披上了另一种迷人的色彩。我无法用言语所表达出心中的感受。偶尔,一片树叶随风悠悠地飘下来,从我的指间滑过,拥入泥土的怀抱。瞬间,有一种心的震撼隐隐涌上心头,我有些茫然了。从不知者树叶落地的瞬间是这样伤感,这样令人震撼。home.sanwen8.cn

有点怀念过去。想起小学的时候,校园操场的中间,有一颗需要几人才能围过来的大枫树。每到秋季,树叶总是无休止地落下来,像翩然起舞的蝴蝶,不需要任何节拍,随着风声,自由地舞蹈,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只是叶儿在舞蹈。这个场景能让我足足看上半天,却没有一丝厌倦。3年了,不知现在的校园有怎样的变化。是否在秋的怀抱中依然有翩然起舞的红枫叶呢?

不知不觉,我已随着人群到了公园中。好久不见,可是园中依旧没有什么变化。道旁的常青树给金色的秋天增加了一些绿意。这让我感到一丝欣喜。但又有一种悲凉。因为那绿色的叶是绿了一年的老叶,新绿的叶从顶上冒出来,使老叶往下坠落。园中唯一的变化只是几棵树的叶子也和街旁一样——变黄了,枫叶则是黄中透着淡淡的红色。

起风了,叶子随风飘落,虽然落叶是有不少,但在半空中飞舞和停留的时间却是那么短暂,几乎一眨眼便会失去这美丽瞬间的精彩,不像校园中的那样。

捕捉到的秋意浓了,我们也该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