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香港之旅的第一天,也是最期待的一天。因为我盼望已久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来到乐园门口外面,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群人,奇怪了?大家都在看什么呢?哦,原来是人见人爱的米奇雕像,还会喷水呢!只见它伸着手,微笑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走进大门,进入乐园。我看见游园的小火车,在这里乘坐小火车,可以围绕公园转一圈,然后在幻想世界下车。

经过了主要售卖礼品的小镇大街,我们来到了探险世界,里面的“冲天遥控车”既刺激又好玩,这是我第一次挑战那么刺激的项目。怎样形容好呢?它的轨道是“U”形的,车子在上升的时候,我还没有什么感觉,可是下降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一下子就猛冲了下去,吓得我的手上、脚上都出汗,心快要跳出来了。我害怕得大声地尖叫了出来,鼓起勇气继续挑战。游戏结束的时候,我吓得双手双脚软了,好像不会动了。我的头发更是乱成一团。太刺激啦!

经过激烈的游戏后,我们来到了幻想世界,里面的小小世界可漂亮了。我们乘着小木船,开始了参观,从非洲到亚洲、美洲、大洋洲……我观看了每个国家的不同传统习俗和人物风情,参观时还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世界真细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舒服极了!

这一天下来,我们玩了许多项目,晚上还看了花车巡游。

迪士尼公园里的项目丰富,我体验了各种不同的内容,如何作出挑战,如何战胜困难,挑战自我。

这次的旅行,既开心又难忘,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