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桌是我们小学生放书的地方,但你可知道一张课桌是用什么来换取的?

课桌分为铁做的和木头做的,就拿木课桌说吧!

这种课桌肯定是用木头做的,而木头来源于一个生命。

我喜欢娇艳的花,我喜欢青青的小草,我喜欢茁壮的大树……可是,人类却一直在破坏。因为破坏,鸟儿们没有了家,空气也没有那样清新,天空也没有以前那么蓝,小河也没有以前那么清澈……我忽然意识到我长大了,有了这么多的思想,也不像以前那样啥也不懂了。

简简单单的一张课桌,虽然在你眼里那么不起眼,但是你要知道那是一个生命。

现在的我,见到一棵树就不禁会想:以后的你们,会不会也会被做成木桌,做成火柴,做成一些纸呢?到那个时候,我还能见到你们吗?

等到我长大了,我不会忘记小时候的我,拥有这样的一个感想,拥有不要再让树木被砍伐的希望。

树木能阻挡风沙,能释放氧气,能美化环境,能净化空气。为了他们自己,不断地向大自然索取,我相信终有一天,人类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