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了,我怀着忐忑与新奇的心情来到新的学校、新的班级。“哇!”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大姐姐。你瞧她,个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一头乌黑的长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还长着一张娃娃脸,她特爱笑,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犹如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因为王老师爱笑,笑起来脸蛋就是个红苹果,所以我称她为“娃娃”老师。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只见王老师迈着急促的脚步,急匆匆地走进教室,一看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果然,王老师阴沉着脸说:“不知道有多少人有的抄就是不写,叫到名字的给我站起来。”只见几个不爱写作业的同学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平日的“豪迈”早已不见。“又是你们几个,放学留下来,补完作业工整抄好一遍才能回家。”说着她将一摞的作业狠狠地扔下,与作业一起被重重地拋在桌上的,还有同学们战战兢兢的心!可是这时候,若有几个孜孜不倦的同学跑上讲台去问问题,你会发现,王老师一转眼就变得和蔼可亲了,又露出她洁白的牙齿,和她娃娃脸上的小酒窝。我们同学都感叹:王老师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呀!

接下来一整节课,我都提心吊胆的,也不敢做小动作了,就怕王老师二次爆发,到时候也不知道是要罚静坐还是抄一百遍班训。下课时间到了,王老师还在眉飞色舞地讲解课文,那张娃娃脸在阳光下闪着明媚的光芒,仿佛比夏日的骄阳还灿烂,但是至少有半班的同学都还精神紧绷着,不敢往窗外看。我有时觉得不拖课的老师不是好老师。

我们王老师每天早出晚归,为了让我们多掌握知识,提高语文成绩,每天孜孜不倦地给我们布置作业、批改作业、辅导作业,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像极了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更是我们班的一位可爱、幽默的“娃娃脸”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