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到了作文教室,老师让我们挑战自己的画画极限。我怎么都觉得老师是往我伤口上撒盐,因为我不会画画,还让我闭上眼睛画,好难啊!

结果老师居然让我先来,我有点担心。老师让我先原地转三圈,转完了之后感觉到非常想吐,老师捂住了我的眼睛让我画,我感到非常害怕。

但是在同学和老师鼓励下,我有了勇气!

首先我画了一个火柴人的脑袋,然后给它画了两个点当做眼睛,再给它画了一个十字当有力的四肢,最后我给它画了一双飞毛腿,后来我又想了想给它画了一把剑作武器。

我心想我画的火柴人一定是最好的,可是听见他们的笑声,我有点担心。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的火柴人眼睛在下巴上,嘴在头外面,而且“剑”还把脑袋给戳穿了。

我一看脸就红了,但我觉得真好玩!

轮到陈雨萱了,她先画了一个皮球似的脑袋,又画了一个波浪线,最后画了一个像衣服一样的东西和脚。

她告诉我们她是公主,我说:“你这是上了断头台的公主!”同学们和老师牙都笑掉了,她的脸都红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