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是一棵茂盛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眼神,如一朵美丽的丁香花,慢慢地散发出爱。妈妈的眼神像清凉的泉水,在生活中给予我爱。

妈妈的眼神是严厉的。

我有一个坏习惯,握笔姿势不正确,妈妈为此都不知说过多少遍了,不能这样做,因为会伤害眼睛,可我每次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直到有一次我才改掉了这个毛病。那次我拿这我最心爱的王者荣耀笔写字。妈妈看我握笔姿势很不正确,气得火冒三丈,拿起我手中的笔就要摔!我哭着说:“妈妈别摔!”妈妈愤怒的说:“不行,我要让你长点记性!”摔破了笔后,自然少不了妈妈的一顿狂风骤雨的批评,妈妈的眼神像一把利剑似的刺进我的身体,一颗颗银豆豆从我的眼眶中滚落下来,后来我才明白妈妈这是为了我。

妈妈的眼神是温暖的。

有一次我下小记者课后非常饿,我看见妈妈走了进来,我就高兴地说:“妈妈,我好饿!吃的在哪儿呀?”妈妈笑着轻轻的解开了衣服拉锁,把手放进衣服里慢慢的摸索着拿出来一袋牛奶,接着又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块香喷喷的三明治。老师问妈妈:“你为什么要把牛奶放在衣服里?”妈妈说:“牛奶凉,我放胸口上捂捂。”这时妈妈的眼睛中闪出了温柔的目光,顿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妈妈的眼神也是鼓励的。

有一次我的数学测试只考了八十二分。回到家后妈妈问:“你考了多少分儿啊?”我吞吞吐吐地说:“8……82分!”妈妈竟然没有说我妈妈拍了拍我的肩头说:“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妈妈的眼睛中闪出了肯定的目光。

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报答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眼神是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