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节课,我们体育课那这我们就下去了操场了,我们一下去老师就叫我们一起绕着篮球场边的跑道跑三圈,我们一起开始跑了,我们终于跑完了两圈,老师就叫我们做早操,早操可是很难做的啊,我们勉强做完了,终于到了我们最喜欢的自由活动了,老师一共说了两声﹕自由活动时间十分钟,现在自由活动开始,自由活动的时候我和我的同学(朋友),自由活动的时间已经过去,老师叫我们一起回教室,我们就一起回教室了。

一节体育课

一节体育课

以前的体育课,老师都是让我们自由活动,没进行过一次拔河比赛。听说今天的体育课要拔河,我们别提多高兴了。

拔河比赛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分开两组,女同学当啦啦队。老师一声令下,双方都用力往后拉。有的弓着身子,腿直在前面;有的弯着腰,脚成弓字形状;有的甚至扛着绳子,一步一步往后拉。拉拉队员们有的扯着嗓子喊;有的边跳边尖叫;还有的甚至把外衣脱了,在空中乱舞。

由于我们团结力量大,不一会儿就拉过来点。我们的拉拉队员见了,可起劲了,大喊“加油,加油……”,整个体育场都沉浸在一片呐喊声中……。终于,我们队把红带拉过了黄线,胜利了!我们赢了!同学们非常激动,有的热情拥抱,有的流下了热泪,还有的高兴得跳起来,欢声笑语响成一片……看着同学们汗淋淋的脸,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

啊!这节课真让我难忘!

一节体育课

今天又体育课,我们来到篮球场,老师拿来了皮球、布、跳绳,我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抢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抢到了一块布,马上请了几个同学来玩摸人。通过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定让小刚先来抓。蒙上眼睛的他就象能看见外面一样,迎面向我扑来,我手忙脚乱地躲开了。小刚马上又向小红扑去,可谁知道,这回小刚扑空了,他还不相信,往前走了几步,突然抱住了大柱子,他大声喊到:“我抓住你了!”可揭开布一看,立刻傻眼了。他连忙转过身假装看风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其他两个组也很有趣,比如说:皮球被拍上天了,跳绳的把绳子甩飞了,同学们开心极了,篮球场上处处是欢声笑语。

第一次的体育节

朱钱璇  嘉兴一中实验学校七年级 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因为今天要迎来我们初中生涯的第一个体育节。就如课文中说道的:第一次新鲜而刺激,使人回味无穷。从早上起床的那一刻起,就十分兴奋。

上午的四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吃完午饭,我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听来岚同学讲完了细则,我们便搬起椅子下楼看比赛去了。椅子并不重,但加上书包,就不轻了。但我一直搬到篮球场,也不觉得累,也许这是兴奋的副作用吧。

先进行的是负重搬运比赛,我们的不是特别理想,但我相信,他们都尽全力了,那就是最棒的。

接着又进行了跑步和跳高比赛,成绩很不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并对每一位凯旋归来的运动员抱以热烈的掌声。

然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每一个运动员都蓄势待发,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比赛场地。而拉拉对也带领着其他同学去给他们加油去了。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班的运动员拉好绳子,前后两个同学的脚顶在一起,手交叉地拉着绳子,这真是一个好办法。看来这并不单单是力量的较量,也是智慧的较量。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的运动员都咬紧牙关,死死地拉着绳子,僵持了好一会儿。终于,绳子上的红布条慢慢地移动了,但却是向对方那边移动,就在他们班快赢了的时候,他们班却好像有人松了手,我们班趁着这个好机会,大家一用力就把他们班都拉过来了,我们赢了。大家欢呼雀跃,这时候的我们个个都是跳高冠军。

但运动员们还没来得及休息,又投入到第二轮的比赛。这次的对手好像很厉害,一开始,两个班僵持在一起,旁边拉拉对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林老师也给运动员加油。但后来,我们班运动员的脚不由自主地一点一点向前移动,最终,我们输了,但我们不灰心,明年还可以再来。

短暂的半日赛很快就结束了,但下星期的比赛更激烈,我们期待着,盼望着……

体育节

体育节 九月的阳光是灿烂的,九月的空气是清新的,九月的常外是热闹的,九月的我们是激动的,因为在九月学校开展了一场体育盛会,开心激动是难免的,更多的是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