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梦想,大家对这两个字并不陌生。只不过有些人的梦想实现了,还有些人没有实现,但我相信大家都在向着自己的梦想而奋进。

一株小小的梦想之花在我的心中生出幼苗,这株花的名字叫做“设计师”。曾经有许多朵和它一样的梦想之花在我的心中开过,可我无从选择。但是当我学习素描时,我便许下誓言,我一定要当一名设计师。为什么我要当设计师呢?因为我想让人们住进舒适的房屋,穿上美丽的衣服,让人们欣赏到鸟语花香的公园。当这些美丽的画卷呈现在我眼前时,仿佛看见了梦想在向我招手。我把手伸向梦想,想要握住那双梦想之手,我开始大步追赶梦想。

于是我开始拼搏在追梦的道路上,春天我就在门口的石阶上画着院子里的蔷薇,让图画本里留下一抹幽红;夏天我拿起书本静静地思考,努力从中努力从中吸取知识的养分;秋天,我拾起一片大自然的赐给我的落叶书签,研究大自然的奥秘;冬天,我在雪地里享受写写画画的乐趣。

梦想啊,你是在我受到挫折时给我的希望,梦想啊,你永远是我最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