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喜悦的风筝放飞比赛。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仰做在看台上。

我的位置在倒数第二排的第四个座位,向左看主席台的大队委在下面演讲,一声声优美的语句聆听到耳边,让人感觉像是听到百灵鸟的歌声,像是听到了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像是听到了溪水哗哗流动的声音。只听校长宣布:“邢台市英华小学第十七届风筝放飞比赛现—在—开—始。”话音刚落,我们都站起来,为这庆幸的事而欢呼。

比赛开始了,侧耳聆听,一声哨声响起各种各样、形态万千、五颜六色的风筝就自由的翱翔在天空。最为搞笑的是:一个小猫咪的风筝和一个小鱼的风筝,小猫咪一下子在空中翻了个跟头,紧跟着小雨不放,像是在钓鱼,看见这幅场景我仿佛看到了这只小猫比张着大嘴巴,试探能不能抓住鱼。小雨像是拼了命的在挣扎,最终摆脱了危险,小鱼才高兴的游走了,小猫咪呢?失落的看着自己的食物白白跑掉,可伤心了!看着看着,我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真是搞笑。能让人笑破了肚子。我们班的一组选手初次登场了,我们那不听使唤的小嘴巴,在口中呐喊着:石广胜加油!,石广胜加油!拿着风筝、缠着线盘,就迅速跑到裁判员老师面前,裁判员老师量了量角度,没有一会儿石光胜就收线了。收拾东西,就现在打包回家一样。整理好风筝,就回到了班级。

一场风筝比赛就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