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纯属虚构。

读完了《宋定伯捉鬼》之后,我做了一个和鬼有关的梦。故事是这样的:

一天晚上,大家都在塬上露营。半夜时分,听到此起彼伏的鼾声,突然我的肚子有点涨涨的。“哎!一定是西瓜吃的太多了!”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起来去方便一下吧!

淅淅索索的穿好速干短裤,“撕拉”一声,拉开帐篷的拉链。外边黑漆漆的,只有几颗星星在天边调皮的眨着眼睛。用手摸到鞋子,穿好。“啪”一声,拍死一只跳上后背的虫子。眯缝着眼睛,朝那边树林走过去。

踩在落叶上,“刷拉刷拉”的响。感觉身后来了一个人,“你是谁?”那人回答,“我是鬼!”。头发“唰”的一下全立起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那人问:“你是谁?”“我也是鬼!”学着宋定伯的样子假装回答道。“你回头让我看看你的脸!”那人说。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和宋定伯遇到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我怎么回头?我一回头,万一看到那个“鬼”的鬼样子,我不吓死了。不行,我不能回头!我一定不能回头!我坚决一定不能回头!可是我肚子好涨,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管他是什么样子的,一回头就尿他一身。”心里突然有了这么一个想法。做好准备之后,我就转身,“尿”!

“醒醒!你怎么尿了!”爸爸摇着我说。原来我一不小心,尿床了。刚才居然是一个梦!小朋友,睡觉之前可不能贪吃西瓜哟!要不你会尿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