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放炮是我最开心的事。

今年过年我早早的就让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的花炮,有彩明珠、飞天鼠、小蜜蜂、霹雳游侠等等各种各样的花炮。在这么多的花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蜜蜂花炮。小蜜蜂花炮摆在盒子中就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一样。到了天黑的时侯,我急忙带着小蜜蜂花炮到院子里的空地处,用火点燃导火线,小蜜蜂花炮就在地上发出五颜六色好看的光芒后,只听嗖地一声,小蜜蜂花炮飞到天上开出了美丽的花,像闪闪的星星一样,照亮黑暗的天空,我开心极了,在原地拍手欢呼。

我最开心的事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玩。

我坐着车去,我的心情就像一只快活的小鸟在蓝天上飞翔。

到了海南我就去了风景如画的三亚。我先去了亚龙湾玩,那儿的海水犹如一只巨兽向我们扑来,吓得我屁滚尿流。最后我又去石梅湾那儿的海水清澈见底,小鱼及很多海底生物都能一清二楚的看见。

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27中附小一年级:王宏宇

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开心的事

我最开心的事是画画。每当我拿起笔在纸上画画时,心里像在唱歌一样,我把心里想到的人物、景物,一笔一笔地勾画在纸上。我会画孙悟空、数码宝贝、奥特曼等等。我画的孙悟空打妖精的画中,孙悟空显得十分威武,他手持金箍棒,奋力地向妖精打去。除了在纸上画,我还会用电脑上的绘图软件画画。我画过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大海、绿油油的草坪、红艳艳的花朵、金灿灿的阳光

最开心的事

最开心的事 我最开心的事是画画。 每当我拿起笔在纸上画画时,心里像在唱歌一样,我把心里想到的人物、景物,一笔一笔地勾画在纸上。 我会画孙悟空、数码宝贝、奥特曼等等。我画的孙悟空打妖精的画中,孙悟空显得十分威武,他手持金箍棒,奋力地向妖精打去。 除了在纸上画,我还会用电脑上的绘图软件画画。我画过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大海、绿油油的草坪、红艳艳的花朵、金灿灿的阳光…… 虽然,我现在的绘画能力还不高,但我会好好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把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画出来!

我最开心的事

今天上午,我们默写。当默写本发下来的时候,我想。我的同桌郭泳希未必能考到100分,当我的本子发下来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本子的第1页没有优秀卡片,我想我一定比郭泳希差。当我翻倒中间的时候,我看到了1张优秀卡。我说:郭泳希 我考的比你好吧。郭泳希说:我也是100。我最开心的事是我得100分换优秀卡,希望下次我再考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