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帮助我,这些人宛如一颗颗美丽的珍珠,而在这些闪闪发光的珍珠里,其中那颗最美最大的珍珠让我记忆犹新。

还记得那天,天空中飘荡着几朵黑云,时不时打了几声响雷,我估计着等一会儿肯定要下雨了。糟了,今天忘带雨伞了,怎么办呀?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滴打在地面上发出“哒哒”声。放学了,我站在屋檐下正不知所措,着急的直跺脚,这时一把透明的伞立在我的眼前,我惊讶的转过了头,看见死党——张新晨站在我的身旁,只见它歪了歪头说:“怎么了,没带伞吧?”我撇着嘴小声的说了一句“嗯”。“喏,伞给你反正我家离这不远,我一路小跑就行了,你家这么远不撑把伞啊,就变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了,我使劲摇了摇头,严肃地说:“这可不行,那样你会感冒的,要是再耽误了你的学习,我可就成了罪魁祸首了!”她笑着说:“没关系,”她使劲把伞硬塞给我,“再说了,我们可是“塑料姐妹花”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我极不情愿地接过伞,望着她举着书包在风雨中奔跑的身影,风在咆哮,雨还在降落,但她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仍在跑着,雨水打湿了她的书包,打湿了他的头发,也打湿了她的衣服。我一直目送着她,她渐渐的走远,最终变成了一个小黑点消失在了远方的尽头,我撑的那把伞在雨中走着,此时此刻我觉得这雨和风是在为张新晨的乐于助人而赞颂着。我到家了,雨也停了,被雨水洗过的蓝天好像蓝宝石一样,阳光透过树梢照在地上,印出了大大小小的脚印,这阳光不仅照亮了大地上,也照在了我的心里。

这就是反正我内心中最大最美的那颗珍珠,是这颗珍珠,让我明白了乐于助人,所以你的脑海里肯定也有一颗让你记忆犹新的大珍珠,那么快来写一写,让我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