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犹如向东流去的水,一旦流走,就再也找不回来了。我的小学六年时光也即将过去。我多么希望可以回到一年级的时候,可一切,都是幻想,面对现实,我在我的母校有太多回忆,它承载了我太多太多,只用短短的几句话是说不完的。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时候,我还只是一只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雏鸟。年幼、单纯、懵懵懂懂。我第一次踏进小学,对周围的一切都好奇。东瞧瞧,西望望。我第一次坐在偌大的教室里,面对和我一样的同学们,我有些彷徨无助。可转眼间,我从懵懂无知的小屁孩成了一个开朗活泼的大姑娘了。认识了许多朋友,了解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跟我敬爱的母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母校见证着我的成长,而我也看着母校在一点点的变化——以前破旧的教学楼,如今涂上了鲜艳的颜色;以前只有几棵松树在校园中站岗,如今树多了,而且也种了许多美丽又芳香的小花;以前根本没有什么运动器材,如今有双杠、单杠……;以前没有什么课外活动,如今丰富多彩,让学生充分体会到课外多彩的乐趣……母校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我脑海中,永远无法抹去,是我一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美好的记忆……

啊!母校,谢谢你,是您让我在您的怀抱中玩耍、学习……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我就要离开了,离开您的怀抱,一想到我们要分开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在此向您保证——我离开之后,一定不会忘记您,而且我会带着朋友来看望你,对着她们骄傲的说:“这就是我的母校!”

岁月像一把无情的利刀,尖利刀刃划开两个人之间亲密的关系,如今,尖利的刀刃划开我和母校的距离。我多想让时光倒流,回到那以前的时光,哪怕只有一天,只有一个小时,一分钟我也愿意,这样我就可以与母校多一些相处时间,再见了母校,在这炎热的六月,我要离开你,踏上一个全新的学校……再见了母校,感谢您陪我长大,您见证我从幼稚到成熟,从无知到见多识广……

我不会忘记您,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