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总是五彩缤纷的,校园是丰富多彩的。里面充满着各种精彩片段,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

情景剧 超级歌会

叮零零,下课的铃声响了,几位未来歌星冲向我们班的歌王翁佳媛。翁佳媛领了个头,张靓颖海豚音又再次登台了。那海豚音可谓天下独一无二的。海豚音没涨多少时间就又落了下来,马上又是抒情音乐会,十几个人发疯般的展示自己的歌喉。连在外面的我也不由自主地走进教室,坐在她们的旁边倾听着。

激烈剧 灌篮二代

我们班的新世纪姚明'乔丹2号'麦迪几位篮球高手来到大操场,一场惊天动地的球赛即将要开始了。2队的人互相传来传去的,最后一下投进了球,一队来了一个来路抢劫,马上以带罪之身逃跑了。可2对不甘示弱,又猛追了过去。最后2队以10比2的成绩战胜了1队。可这一队的队长可气坏了,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赢回来。

安静剧 快乐阅读

一大早,老师急匆匆地跑了进来,对大家说:“早上自己读书。”这时一大群人向阅读书柜冲了过去,左看看,右看看,终于选中了一本书,然后去登记。几分钟后,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安静的看着手中的书,各个看得津津有味的,那里面的内容一定不错吧,一定很精彩吧。

还有许多有趣的快车剧,今天来不及了,以后再说,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采吧,你也想来了吧!

校园的故事(2)

1、插班生阿柔

星期一,全校升旗,我所站得位置已经够往后了,而今天我的位置又占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为此,我与他大吵一架,哎!算了算了,好男不跟女斗。

上课,由老师介绍而得知,她就是插班生阿柔,“天啊!我都作了些什莫,她来这上学办的第一件事竟然是与我吵架。”

2、球场上的假小子

体育老师说:“今天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球赛,欢迎大家报名。”

“老师,我要报名。”人群之中传出阿柔的声音。

大家议论纷纷,猪笨说:“就凭她?哈哈哈哈哈……”猪笨的那一张脸本来就像猪,这一笑,更像猪了。

小飞说:“就凭她那花拳绣腿,把球一踢,球没动,她自己却倒了。”

“肃静,听好球队名单,守门员小飞、后卫猪笨、前锋阿柔和笨笨狗……”

大家大吃一惊,她行吗?球场上见分晓。

球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全是足球精英,我都有些害怕,对手前锋与阿柔碰面,阿柔身子一侧,竟然把球奇迹般的变入我脚下,我还在发愣中,等对手冲过来时,我才回过神来,急忙把球传给她,她对我嘻嘻一笑,不慌不忙,带球晃过几名后卫,直插对方禁区,禁区有一名后卫和一名守门员,我倒要看看她是怎莫进球的,没想到,她大吼一声,吓得对手都跑了,她不费吹灰之力将球捅入网底。晕菜!这是哪一招?

结论:恩!阿柔,一点都不温柔。但她不得不让我刮目相看。

我的校园-靖安县小

我们的学校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那么,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中学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对于即将升入高中的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同学们 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 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 也许会有坎坷 艰险 但我我坚信 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操纵下 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

再见了,亲爱的校园

再见了,亲爱的校园

再见了,亲爱的校园!六年,六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便从茫然的双眼前过去。得知以后再也回不到这美丽的校园时,心情是多么的沉重,曾与同学,老师在一起时的嬉戏,也一去不复返,所以让我再看您最后一眼吧,我亲爱的校园。

站在国旗下,让我想起了全校师生在一起升旗的情景,庄严雄壮的国歌似乎又在耳边响起,老师和同学在国旗下的一次次讲话还记忆犹新……来到操场,运动会,拔河比赛,篮球比赛,跳绳比赛……仿佛发生在昨天,在这里有欢声,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但今天看来都是那么亲切,好想再回到操场上和同学再打一次没有胜负的球赛,再拉一次不分彼此的拔河……走进学校的小花园,看到昔日我们亲手栽下的月季花开得正娇艳,在微风的吹拂下,不时的向我点头,好像在说:“永别了,永别了”。于是我也挥手像亲爱的校园告别,多想在多停留一会儿,在和老师同学说会儿话,可时间却依然那么不听话,调皮的向前跃去,没有一丁点儿的留恋。在这六年间校园里的柳树绿了六次,枯萎了六次,我的小学生活却不会像柳树那般,再回去了。

一想到马上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了,就要与同学告别了,往日美好,快乐的心情,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记得以前那些毕业生说,他们好想回到自己的小学时代,而那时的我却不以为然,心里一直盼着自己长大,盼着升学。可今天我才懂得,自己对母校是那么的依依不舍,自己快乐无忧的童年时光是母校给的我,自己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孩童变成一个对理想有所追求的少年是母校的功劳。

今天,在这即将与母校分别的时刻,不禁让我想起这句话:“当蒲打开毛茸茸的羽毛,是在寻找自己的沃土;当雄鹰张开强劲的翅膀,是在飞向广阔的蓝天。”亲爱的校园,放心吧,学生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尽管心里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在这我还是要坚强对您说声——再见!

校园篮球赛

田径场边的篮筐不会再寂寞了,因为我班对3班的三人男子篮球赛的哨声,即将在绿色的篮球场上吹响。双方人员正弯腰压腿,摩拳擦掌,信心十足。而我们这些啦啦队员们也还没等球赛开始就扯上劲了,不失专业精神。没有海报,不用门票,篮球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在这时一下子成了全场的焦点。双方球员,在场上你追我赶,你攻我守,断球、拦截、运球、腾空、投篮……球在双方队员手中更换,也揪紧了场下的我们的心。作为啦啦队员我们也不甘落后,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场下一片火热。一条弧线划过,球到了我方队员手中,我方的小刁一个跳跃、举臂,球就像被磁铁牢牢吸咐在他手上,然后灵活地运球,几次假动作巧妙地避开了对方的有力拦截,把球抛向正在篮下呼应的我方灌篮高手大虞,大虞稳稳地把球接住,轻盈一跳,手腕轻轻一挑,把球投向了篮筐。此刻的我们全都紧张地屏住了呼吸,看着那个球在篮筐上滚了一圈,终于掉入了篮网中。一瞬间的欣喜让我们先愣了一下,继而欢呼雀跃声爆发了出来!我方的小戎紧接着一个飞跃,又把球接到了手中,又是腾空一跳,球又稳稳落入篮网中。我们在欣喜若狂中对队员的鼓励声一浪高过一浪。我方越打越顺手,全场来了个连连开花,分数也领先了对方好几分。真希望终场的哨声在这一刻响起,可此时,时间却像沙漏一样缓慢地流动着。我方队员慢慢胀红了脸,脚步渐渐跟不上别人的速度,几次误传加上几次摔倒,队员们的几次投球连篮筐的边也没擦到,这明显是体力不支的现象。场下的我们急在心上,真想为他们输入自已的力量,就连班主任的紧急叫暂停也不能挽回局面。我们眼睁睁地看着双方比分持平,接着被对方反超,此时终场的哨声响起,轻轻的叹息在球场上响起。尽管结果让我们伤心了很久,但是我们并没有泄气。因为我们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不该轻言失败。每一次的经历都向成功更靠近了一步。我们互相鼓励、打气,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都会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