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班主任李珺老师。她今年四十多岁,相貌很普通,个头不高,身材瘦瘦的,说起话来不紧不慢,脸上的表情总是很严肃。

李老师对工作非常负责,上课时耐心细致,批改作业一丝不苟。她是一个细心的人,对班里每一个同学的学习情况都了如指掌。她每天通过校讯通向家长详细反馈班内情况,有时候晚上九、十点钟或周六日还能收到她的短信,寒暑假时还发短信提示我们一些学习要求。她生病了不肯休息,怕耽误我们学习,就放学以后或利用其他老师讲课的时间再去看病。

李老师对我们班集体的荣誉特别在意和珍惜,总是告诉我们要遵守纪律,为班集体争光,对破坏班集体荣誉的行为深恶痛绝。为了我班在卫生评比中取得好成绩,她亲自盯着我们做值日。如果有人因为违反纪律被扣分,她就会严厉地批评他。

李老师还非常关心我们,谁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她都会嘘寒问暖,提醒他按时吃药、多喝水等等。我们班的卫生区是一个花池,里面有很多带刺的植物,李老师怕花扎到我们的手,就自己动手修剪花枝,结果她的手却被扎了好几回。

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她不仅工作认真细致,而且十分重视班集体的荣誉,同时还对我们呵护有加,我们都非常爱戴她。如果能永远做李老师的学生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