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期中考试的日子了,同学们个个紧张不已,聪明的人就知道我也很紧张。对我这个偏科的学生来说是超级恐怖!因为我怕被老师骂,怕父母的打,更怕外公外婆的“三字经”哎!老天居然还不怜惜我――这个渺小脆弱的小女生。令我感到期中考试是那么地恐怖,成绩是糟糕极了!

第一科:语文 感觉:自信

卷子发下来,我马上写了起来,“哈哈!好简单,这简直是耍小孩”我得意洋洋地写着,大约40分钟,一张语文试卷就被我“击败”了。在这安静的教室里我以为自己能得100分便再次得意起来,居然哈哈大笑起来,就在这时我发觉有点不对劲!缓缓地抬起头一看,晕死,N双眼睛瞪着我,我勉强地笑了笑说:“大哥大姐,慢慢做,呵......呵!”把视力集中在试卷上,我庆幸监考老师没看到着“壮观”的一幕,否则,我就要被K了......等啊等啊,终于语文考试结束了我急忙去找到同学说:“这次试卷好简单啊!”“洋洋,你知道郑燮是哪个朝代的吗?我没添出来啊!”我哈哈大笑道:“这个都不知道,当然是宋朝的呗!”“不对,是清朝的”王棋反驳道,“我不信!”我大叫道,这时王棋拿起语文书对我说:“看我做的笔记”“郑燮,清朝”我一字一字的读着,刚读完我就大叫起来:“妈呀!我亲爱的100分,呜呜呜呜呜呜......”“洋洋,这下你可崩溃了吧!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姚婷笑嘻嘻地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却觉得成功没有母亲,我失败了N遍,可总没收获到满满的100分,哎!为什么世界上有失败呀!“问世界上失败为何物?还看你有没有成功过啊!”这是我最后的感慨。

第二科:英语 感觉:勉强

拿着英语试卷我马上写了起来,30分钟终于把英语搞定了!我浏览了一遍,便想别的事情去了“嘿!你说这老师真偏心把姚婷她们调到教室外面考试,多爽啊!写完试卷还可以欣赏欣赏风景,我也想去!”时间就像一根射出去的箭,“刷”地一下就从我身边飞了过去,英语考试就这样画上了一个句号。翻开英语书发现自己错了N多题,哎!为什么我刚才不好好检查呢?这些我都知道做啊!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期中总结

考卷一发,分数一报,我顿时傻眼,这是啥分数,怎么与灯笼靠边,哦,那是我不努力的代价啦,可怜

考那么低的分数我觉得好丢人。于是,我努力寻找原因,我最终找到了,也明白了,这是我不用功.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所致,哎,回过头来想想,每每他人在努力时我在何方玩耍,现在人家收获果实的时候,我又羡慕再羡慕.世上无后悔药可卖,也无后悔药可买.前面只有两条路供我选择:1.终老是遗憾,2.终老是满足 我知道,大家都原意选第二条,我也是如此,可我会做到吗?我要对自己有一定的希望.我要对自己说:"我可以的."忘记过去我一切一切的不好,不愉快,重新开始,从0开始,让我在努力中追寻1.2.3·····以致更多,我无法用优美文字来形容我自己以前,但我希望在以后坎坷的道路上,能用得上优美的文字来形容我自己.

也许,嘴上说不在乎,可心里满是在乎,因为考得只能用烂来形容,所以让我的父母老师蒙了羞,我知道,笔上的努力不及行动上的努力,我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

期中考试即将来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光在流逝,不久期中考试就来临了。

“关羽,大技,一c过去,敌人就死了,”听,这是一群爱游戏的人。再听,“元丰六年十月十二日夜,月色入户,欣然起行,”朗朗的读书声,真是让人陶醉。八周了,10周星期四、星期五就考试了,但有些同学还有闲情去聊游戏。唉,我真想对他说:“请你们不要再谈游戏了,认真学习,才能考出一个好成绩,长大可以让你们玩个够。”

离期中考试不远矣!

现在认真复习,还来得及。现在是青少年的大脑发达的黄金时期,特别是早上、晚上的记性最好,可以看一些重点,和自己不懂得难点,去突破它,这样才是我把握这些时间了。总而言之,要做到“预习复习,勤学好问。”

多出一份努力,多收获一份回报。有一句古老的名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吃得了苦的人,都是比人要高明的人。

期中考试要来了,要抓紧预习复习。这样,才能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强大的实力。

指导老师:常慧

收获

这个愉快的、美好的学期就要结束了,我从一个只是不多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丰富知识的少年,现在说说我这个学期的收获吧! 首先,进步最大的是语文科目,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写的生字、作文更棒了,我还读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书,例如:《小巴掌通话》、《兔子坡》、《伊索寓言》…… 在数学方面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例如:解决问题表内除法、图形与变换……不过我的数学成绩总是一会高一会低,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让我的数学成绩高高在上。 另外,我的英语更加优秀考试总是考100分,只是第九单元监测出了一个小小的失误,不过期中考试我得了全年级100分,我要让英语成绩保持下去。 我还画画,画的栩栩如生,唱歌难以跑调…… 下半年,我要升入三年级了,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期中考试过后

我们在瑞雪中迎来了升入初中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虽然已经经历了一次月考洗礼的我,面对中学考试已略显成熟,但在背后,却有很多失误让我再次收获了遗憾:语文分数比上次大大缩水,得了个很吉利的数字“86”,但这个“吉利”反而把我从班里的语文老大的宝座拉了下来,冤家路窄,亓乙好光荣登基。这些“绊脚石”全是基础知识、阅读题扣的分,看来以后要加强阅读才能高分在握呀!数学98分小小的一道填空题,因为我的眼睛与大脑同时短路而痛失满分,马虎呀马虎,你怎么这么难对付呢?生物有所进步,89分,全班第二,但和亓乙好的97分相差甚远,并且没有把生物课代表的位置夺回来,努力吧!历史也叫亓乙好垄断,100分也因我的大意与我失之交臂,忘做了一道题!!哎呀……政治更惨,我自认为完美无缺的答题方法却给我带来了“灭顶之灾”——82分,可别认为我是一两道大题错光光,都是由于答题不完整,这儿扣扣、那儿扣扣,我那可怜的18分眨眼功夫没有了。地理还行,98分,对的起我这个有空间想象力的人了。英语是雪中送炭的一门,98分,这是期中考试我唯一拿到的一个全班第一,不过,那2分丢的实在可惜。体育我竟然拿了一个全班第二,53分,还是让我这个体育爱好者感到一丝欣慰的。年级这次排名名列第十一位,但在班里仍居老二,妈妈说我没有亓乙好勤奋、刻苦,我想也是,我自身也有原因,例如马虎、答题不完整、复习不认真刻苦等,这些无论如何也要改掉。期中考试只是对这段时间学习的检测,并不代表什么,4年的初中生活还很漫长,只有不断的勤奋努力,才会造就一切!努力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