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我在天问国际小学已经待了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在天问经历了许多的趣事:车轮大战、抢凳子、打气球……虽然只有一年,但天问给我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收获,带来了荣誉!

当老师通知我们要申报社团活动时,我简直要大吃一惊,因为我竟然看到还有轮滑项目,以前学校的老师们怕我们摔伤了,所以早就取消这一项目了,我暗自高兴,因为这是我最感兴趣的活动。我默默下定决心要好好练习,到时候可以在闪耀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每个星期五的社团课上,我都跟着陈老师认真练习,没想到,陈老师还真的是一个轮滑高手呢!我认真地练习起来,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开始,我还没有绕完一个木桩,轮子就开始不听话了,好像有了自己的想法,跟我对着来,它一时太调皮了,在我脚下一荡,让我狠狠地摔了一跤,疼得我龇牙咧嘴。

我摔倒以后就想放弃了。这时,陈老师总是伸过一只温暖的手,把我拉起来。我想象自己站在那闪耀的舞台上表演时,又充满了信心!再一次忍着疼痛,扶着栏杆,勇敢的站起来。后来,我摔了无数次,又无数次站了起来,最后终于练好了这个动作!

没过几天,表演的时间到了,我们不同社团的同学依次上台表演。同学们的表演真的好精彩啊!有唱歌、跳舞、说相声……我很兴奋的看着表演,真佩服身边的同学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轮到我们轮滑社团表演了,我们很激动地上了舞台,在舞台上展示出了我们在这段时间艰苦训练的成果,在我表演高难度动作的时候,全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我很成功的完成了表演!当时把我高兴得,那真是比吃了蜂蜜还甜!

后来,学校社团给我颁发了表演优异奖!我拿着这“沉重”的奖状,心里想着:这里面装着同学们的鼓励、老师的希望、还有自己辛苦的付出……同时我希望自己能把训练轮滑的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