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后的地球】

李续

清晨,我漫步在曲径通幽的小路上,和煦的春风轻抚面颊,暖暖的春阳懒懒地照在身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丽的地球100年后会怎样呢?

100年后,我通过时光穿梭机,穿越到100年后的地球,可是我发现这里没有一个人,房屋也没有。突然,一个机器人来了,他对我说:“给你一个缩小丸,吃了后就可以看到现在的世界。”

我把它服用后,果然看到了这个一百年后的地球。突然,我发现有一位老爷爷正在食用垃圾袋,连忙去阻止:“老爷爷这个不能吃啊。”“这个是食品,怎么不能吃?”他愤怒地说。原来这里的食品都是“垃圾”。

这里的汽车都是太阳能的,真环保。可是到晚上怎么开车呢?原来汽车会把上午积累的太阳光储存起来,这样在晚上的时候汽车就有能量了。真是不错,看来以后就不用吸收汽车尾气了。好了,时间到了,我要走了,希望下次还能来,也希望现在的地球变得更环保。

【100年后的地球】

肖逸

100年前的地球,我们正在垃圾分类。住在水泥砖建的楼房里。每天看见快递员穿梭大街来回送快递。出租车司机们早出晚归工作等等。

随着我们乘坐”时空机“来到100年后的地球,世界将会非常发达。这里已经没有环卫工人和垃圾回收站了。垃圾全由环卫机器人碎完制成有机肥料。房屋都由玻璃建成的,这种玻璃从里面看不到外面,从外面看不到里面。出租车不仅能自动驾驶,而且还能自动躲避障碍物。

接着,我乘坐无人驾驶的出租车来到人山人海的森林公园,这里的树木茂盛,氧气充足,鸟语花香。让我感觉到有了新时代的环保,才有这么美丽的公园。你们是否相信100年后的地球会很干净,科技会非常发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