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一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塔山公园。

我们走在林间的小路上,闻到了泥土和小草的芳香,沁人心脾;看到了树叶上的雨露,晶莹剔透;听见了那条小溪的流水声,叮叮咚咚。石板路又湿又滑,旁边的植物郁郁葱葱的生长着,树叶上时不时的掉下来颗水珠,帮助行人“降降温”。

我们经过“千里迢迢”,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可是我们并不想吃东西,就去玩了。在玩时,一个伙伴让我们过去,原来,他发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面有许多小鱼儿。有的藏在石头后面,有的在游来游去,溅起水花“哗、哗”;有的好像在好奇的看着我们。看到这一幕,我们也乐了。找来几根长树枝,伸进清澈的溪水里搅动,逗它们玩,鱼儿们就四处逃散,一会儿又聚在一起。时间飞快的过去,仿佛只是一瞬间,我们得回去了。回去的路上,看到溪边石头上的苔藓,觉得和可爱,绿油油的,于是大家又认真的研究了一会儿。

塔山公园可真美,我不会忘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