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多才多艺的老师;见过和蔼可亲的老师;见过诙谐幽默的老师;见过伶牙俐齿的老师;却从没见过像陈老师那样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这双眼睛一直鼓励我不断前进!

有一次,我把我自己养的乌龟带到学校里来。上课了,老师站在讲台上认认真真地讲课,同学们在下面聚精会神地听讲。而我在抽屉里专注地看着我的小乌龟在纸上慢慢地爬行。这时教室里出奇的安静,我觉得课堂气氛不对劲,就抬起头,发现前排的同学都望着我,我再看看陈老师,陈老师那双大眼睛狠狠地瞪着,好像在说:"上课不认真听讲,是优秀学生的表现吗?"于是我坐直身体,认真听起讲来。

老师的眼睛不仅在课堂上会说话,而在课后也会说话呢!

有一次,我去上厕所时,路过水池边,看见水龙头的水正一滴一滴往下流。于是,我走过去把水龙头关紧了,这时,陈老师正好路过这里,看到我的行为,老师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好像在说:“你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我喜欢陈老师那双美丽的眼睛。更喜欢“听”陈老师眼睛说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