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动物和平相处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为了更好的消灭它们吗?很早时,有一种鸟叫渡渡鸟,它的羽毛美丽,肉也很鲜嫩可口,因此便变成了人类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美味,可是好景不长,因被人类捕杀过度,在17世纪就全部灭绝了,还有一种我们很常见的鱼,名叫鲸。鲸的数量非常稀少,杀了一头就少了一头,如果我们现在不去保护它,反而还去大量捕杀,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就不能看见真正的鲸,而只能从书本和资料上看到鲸的图片,从而没法更深刻的了解它们了。

人类与动物共处难道是为了发个人财吗?

在森林里,有一种个头高大的动物就叫做大象,大象不仅看起来威猛,它身上的器官也可以被利用。例如象牙,不仅可以做成坚硬的刀具,还可以做成美丽的装饰,供人们使用,观赏。

令人心惊胆战的老虎也有很高的利用价值,他的皮毛可以做成保暖的外衣。它的骨头泡酒喝很好,可以强身健体,使我们更加强壮。

水中霸王——鳄鱼。它的皮可以说是“万能”的。

它可以被做成手机壳、行李箱、手提包、钱包、皮带、皮鞋等。这足以让那些贪财的人看得两眼发直,他们便会不顾一切的猎杀它们。

人类离开动物还能生存吗?

不能,因为鸡蛋是鸡妈妈生的,牛奶来自奶牛,蜂蜜来自蜜蜂……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所以人类离开动物就寸步难行。

动物还给人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制衣原料,例如皮毛、羽毛、蚕丝、羊毛等

人类历史上的很多发明都是根据动物创造出来的,人类在鸟类翅膀的启示下发明了飞机,在企鹅的启示下发明了越野汽车,在蝴蝶的启示下发明了迷彩服,在蝙蝠的启示下发明了雷达,在鱼鳔的启示下发明了潜水艇……

人类并不是地球的主宰,动物和人一样,都是生物链中的一环,都有着生存的权利,保护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