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宝贝们,现在是游戏时间,告诉老师。你们有什么好点子呢”超卡哇依的美女老师笑嘻嘻地问。几个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王子眨着迷人的眼睛,“老师,要不你讲故事吧”帅气的裴俊嘟起小嘴说。“好主意,宝贝太聪明了,和老师想到一快去了,大家说讲什么故事呢”爱吃小孩豆腐的老师在裴俊粉嫩的小脸上重重的“啄”了一下。“老师,我说,但是你不可以亲我噢”和仙女一样可爱的林雨梦闪着长长的睫毛:“老师,我觉得还是讲幽默的故事好了。”这关心老师的小孩才会有的答案啊,因为我们美女老师最擅长这个。这是一个童声响起:“好没创意啊,老是讲幽默的故事,超无聊的”还模模糊糊的被人吵醒的龚成揉揉小眼睛,小桌子上又一滩口水。老师实在想不出什么,只好笑的很勉强地问我们的小恶魔-左霖臣:“宝贝,那你觉得讲什么故事好呢?”稍稍垂下眼的小恶魔左霖臣漫不经心地说:“宝宝老师,说了你可不能生气啊”“宝宝老师不会生气的拉,乖宝贝,就不要卖关子了,快说出你答案吧”“我们讲鬼故事好不好!” 左霖臣朗生郎气地说,“那个,老师,你的脸好恐怖噢,是要配合故事吗?”宝宝老师含泪奔向办公室,因为她最害怕鬼了,雨梦劈里啪啦地鼓掌说:“哇,你说了好长的一句话啊,羡慕死了!”臣从小就喜欢灵异事件,从此开始了他的灵异生活。不过此话是后人所说的。某天,是霖臣的破壳日,雨梦去他庆祝:“霖臣,生日快乐!”雨梦拉住他酷似猪蹄的手,“我有个礼物送给你噢,跟我来吧”两个小宝贝手牵手走向花园。“霖臣你看,可爱吧”雨梦指向那多在角落里的兔子说“这是我在花园发现的,多好看啊!”“哇,好可爱啊,不过它的腿好像受伤了噢,在冒血啊!”霖臣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小手帕给它捆绑。可小兔子不领情,总扑腾不停。“终于捆好了!”霖臣叹了一口气说,好像搬完了所有物品的装卸工。“不如我们把它杀了,这毛好舒服啊,做围巾一定超好噢!”雨梦说“你就答应我了吧”“不要,放了它吧!”“为什么呀?”雨梦并不是对所有小动物都很有爱心,她是个十足的动物“天敌”“你看到它腿上那像月亮的疤了吗?听妈妈说,那是精灵的标志,说不定它就是我的精灵,我要好好的让它报答我噢。”霖臣俯下身子对小兔子说:“小兔子,你以后可要当我的准新娘噢!”小兔子竟然听话地逃走了,不过有点勉强,几步一回头,似乎有点依依不舍,最后,飘逸的影子消失在了树林深处。

二“霖臣学长,答应和我交往吧,不然做朋友也行啊!”“不好意思,我对同类有兴趣,我是正常的男生”左霖臣认认真地回答,女孩哭着跑开了,“霖臣学长,你好过分!”“长的那么像恐龙,还有意思打我的主意。那也别怪我无情啦!”“呵呵,霖臣看来你还在想那天的小兔子啊。你就那么喜欢它吗?”雨梦打趣。光想像就让人血脉膨胀了,那可是凄凉的人兽恋啊。“别提了,我连它公的母的都不知道,万一…….我可没有断袖之癖……”

二(没写完噢!!)

思想教育系列(1)(2)

船与帆,要人们眼里是平常不过的了,可船没有帆会怎么样呢?会被风吹倒、翻船……如果船有帆就不同了,就算遇到大风也不怕翻船等事件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也许许多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却不行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会遇到困难,需要别人的帮助,可又有多少人伸出援助之手呢?当然这只有一小部份人。人们,觉悟吧!只有人与人相互扶持、互补,才能创造一个人们心中的完美世界!

(2)生活

生活都会遇到困难,只是看你去面对还是逃避。

我们经常看见花从里飞来飞去的蝴蝶,可你又知道它的心酸吗?蝴蝶经常要五颜六色的花中丛中飞翔,可它是色盲,美丽的颜色在花朵上灿烂绽放,可蝴蝶却看不见,小小的蝴蝶都能勇敢地面对生活对它的不公平,我们人们却不能,不觉得惭愧吗?

生活会刁难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是应该勇于的面对还是逃避呢?我相们我们会决择,用行动来证明。

(警察)家的(小偷)

舅舅当了警察很多年,抓了小偷无数,在当地可算是赫赫有名的神探了,不说让小偷们闻风丧胆,也足以让小偷们望风而逃了。可是近几年来,舅舅家却常有小偷出没,这个小偷的行动诡秘异常,就连神勇的舅舅也奈何不了他,即便有时舅舅抓他个“人脏具获”,可凭他偷的东西,也根本送不了他上法庭。舅舅有时实在是愤怒极了,顾不上“警察不能打小偷”的规定,抓住小偷狠狠的一顿抽打,家里便可风平浪静几天,可过不了多久,小偷又兴风作浪起来。为此,当警察的舅舅可是伤透了脑筋。

这个让舅舅头疼的“小偷”便是舅舅的儿子、我的表弟同同。你想知道他都“偷”了些什么吗?

一、偷“嘴”

去年夏天的一天早上,同同背上书包刚准备去上学。“等一下!”舅舅一个箭步冲到门口:“同同,你妈昨天买的10根的雪糕,早上起床时我看还剩下5根,谁也没吃,这会儿怎么只有3根了?”“我不知道啊?我可是严格按照你们的规定一天只吃一根。今天的那根我准备等中午最热的时候再吃呢。”同同胸有成竹的回答。“你有咽炎,可不准多吃凉的东西。”“Yessir!”同同对着舅舅毕恭毕敬地敬了个礼。“那我可不可以检查一下你的书包?”同同把书包毕恭毕敬的递给舅舅:“警察同志,请过目!”舅舅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发现半根雪糕的踪影,莫非那雪糕长了翅膀飞走了吗――警察感到非常困惑。同同若无其事的唱着歌出了门,刚转过楼梯口,同同赶紧摘下头上的太阳帽,从太阳帽里取出两根湿漉漉的雪糕――好险!再耽误一会儿就融化了!

舅舅家里不明不白失踪的吃的东西可多了,同同可馋着呢,只要是同同想吃的,就没有他“偷”不了的,对此,舅舅侦察了好久都没能破案。

二、偷“懒”

同同学电子琴,每天晚上都必须练上一个小时。那一个小时,舅妈不让任何人打扰他,因为老师说过,同同很有音乐感悟力,只要他自己努力练习,是会出成绩的。舅舅、舅妈对音乐可是一窍不通,每天晚上,他们只要听见同同的屋里传出琴声就很放心。要是听不见琴声了,舅妈便会在外面大声嚷嚷:“怎么不练了?” 嚷嚷声一出,屋里又传出琴声。刚开始练琴的那几天,琴声总是和舅妈的嚷嚷声此起彼伏,总是断断续续。可是没过多久,这琴声便不再断断续续了,一个小时里总是琴声不断,舅舅、舅妈可高兴了,以为同同真的在不停的弹琴呢。

等到去老师那里还课时,就露了马脚――弹得不怎么样啊。舅舅舅妈也纳闷:就冲同同每天练琴那刻苦劲,也不应该是这个效果啊?于是,舅舅展开了对同同练琴事件的侦察。一天,舅舅抓准时机,破门而入:同同正躺在床上看着漫画书呢,电子琴自己在反复的 “唱”着歌。 原来同同弹了几遍以后,就把练得差不多了的曲子录了音保存在琴上,然后再反复的播放(电子琴都有这功能),他自己在一旁偷懒呢。

作为“小偷”,同同总是改不了偷偷摸摸的毛病,有时他犯点“偷偷看看电视”、“偷偷上上网”这样的“偷鸡摸狗”的小事儿,有时他也会来个“偷梁换柱”的大案――成绩没考好,要么偷偷改了分数给舅舅看,要么冒充舅舅在卷子上签名给老师看(这种情况一旦被警察抓住,小偷必有皮肉之苦)。

在舅舅家,“警察”捉“小偷”的故事一直没完没了……

(我)家的(胆小鬼)

从前,有一个某人,她是一个群众公认滴胆小鬼,以下就是朋友和家人总结出滴胆小事件。

胆小事件一:蛇事件

胆小指数:★★★

那天早上,俺们班滴“捉虫专家”――施永辉,来鸟一位“神秘嘉宾”――菜花蛇。那天是星期三,第一接是老班滴课。老班啥也不说,一脚向“捉虫专家”滴PP踢去,他滴PP差点儿开鸟花(要是他滴PP开花,绝对不是好花,要么是“狗屎花”,要么是“臭菊花”),老班看他丝纹不动,正准备再来一脚过过瘾,“捉虫专家”一溜烟,跑了。当他拎着蛇从俺身边走过时,俺吓出鸟一身鸡皮疙瘩,那天早上,俺滴脚一直不敢落地……

胆小事件二:鬼故事事件

胆小指数:N+N颗星

那是一个月前的晚上,俺们一家去“四季壮羊馆”吃饭,老妈给俺讲鸟一个鬼故事:从前……哎呀!不讲了,不讲了,讲了俺被吓到你负责啊。恩,转入正题,自从听鸟以后,连续好几晚上俺都是和老爸老妈度过的,我现在还怕呢(那鬼故事对于我来说太恐怖了嘛)!

从那以后,每天晚上,电话铃声一响,俺就会想:俺可是个好人啊,俺没有什么仇恨太深的冤家呀,俺家附近也没有死人呀,千万不要来吓唬俺呀,俺投降啦……然后就战战兢兢的去接接电话去……

原来,这个某人是……

观察蚂蚁两则 --------小蚂蚁(一) --------小蚂蚁(二)

蚁(一)今天,阳光明媚,我准备来观察蚂蚁。 我首先看见了院墙边上有几只小蚂蚁,它们的身体就像三个小球连在一起,他的头比较大,顶着两只触角,嘴好像两把弯钳,胸部有点小,六条又长又细的腿就长在这儿;它的肚子圆鼓鼓的,就拖在后边了。它们全身黑色,就像披着一件黑衣服。我还发现一种头是黑的,身体是棕黄色的蚂蚁,它的头很大,比普通蚂蚁大3倍呢! 我觉得它们很好玩,就在墙边先放了一些糖,但是它们一点反应也没有。随后我又放了些米饭,可它们还是不领情,一只也不过来。我想了想,就去拿了些甘蔗,这下终于起了作用,一只蚂蚁爬了过来,它在甘蔗上爬了一下,马上就爬走了,接着我看它遇到了另外一只蚂蚁,碰了碰触角,就继续往前走去,但很快那另一只蚂蚁就爬到了甘蔗上……五分钟以后,那段甘蔗已经穿了件黑色的衣服——蚂蚁服,还在不停地动,而且越来越快;其他的糖、米饭也被蚂蚁占领,他们一只头上一个白点,浩浩荡荡的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往洞口前进。他们把糖、米都看成了黄金,不费力气,就把他们搬到了洞口。可是洞口太小怎么办?他们还挺聪明,把甘蔗一块一块的咬下来,送到洞口里。我吃好饭,又去看他们的时候,甘蔗已经无影无踪了。 --------小蚂蚁(二) 一身黑亮的盔甲,两根细长的触角,凑成黑色的勇敢的小生灵--蚂蚁。 每当漫步在金色的校园,便会发现几个小小的“!”从我脚旁绕过,那就是蚂蚁。它似乎没有意识到身旁的庞然大物,仍旧慢悠悠地散步,那傲慢的步态不由刺动了我的自尊心,小小的蚂蚁竟敢在我面前摆架子。不必发生流血事件,只须用根小柳条轻轻地在它那两根“天线”上拨动一下,它便会吓得四处乱闯。这时我就会觉得像战胜了什么强大敌人一般兴奋,不过它毕竟是一只小小的蚂蚁呀。 也许因为我的顽皮,竟然和那么善良、那么弱小的蚂蚁发动什么“战争”,这对它显然是不公平的。 但自从我看了一则有关蚂蚁的趣闻之后,就不禁对这小生灵产生一种敬仰的情感。这则趣闻就是:世界上什么动物力气最大?答案是蚂蚁,因为蚂蚁可以背动比自身重量重6倍的物体。即使比蚂蚁重100倍的重物对于人来说也不过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小蚂蚁来说就是要完成一项伟大的工作了。小生灵啊小生灵,没想到你小小的身躯竟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 随遇而安,辽阔而肥沃的大地就是蚂蚁舒适的家。一个个小生灵结合成了蚂蚁这个强大的家族。工蚁、蚁王,各尽所能,但并不“按劳分配”。工蚁成年累月辛苦劳作,侍奉蚁王,喂养幼蚁,直到心衰力竭地死去,而蚁王却作威作福,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不免为工蚁的命运鸣不平,真希望有一天和平的阳光能照进黑暗的蚁穴。 这就是我喜爱的黑色的小生灵--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