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女生,也是蛮可爱,蛮可爱的。

我今年十二岁,读六年级。我叫汪霞楣,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我有很多优点。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我总可以拿回很多奖状。那金灿灿的、散发出耀眼光芒的奖状,多漂亮呀。别看我个子不高,瘦得像排骨精似的。妈妈也会为我喝彩。

我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很阳光,班上很多同学,都爱和我玩。虽然我的字没有那么潇洒有笔锋,但也工工整整,一丝不苟。它常为我的习作服务!

上帝为我打开一扇门,就会为我关上一扇窗,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同样也有不少的缺点。

在家里,不论走到哪里,总会见到我东西的影子。我拿出来的东西总是不放回原处,东一堆,西一堆,总是令人讨厌。有时,我头脑一热,会挑食,妈妈做了一桌丰富的菜肴。面对一番好好的心意,我却噘着嘴说一句“我不喜欢吃”破坏的一干二静。我丢三落四,橡皮三天两头,买一块。头天晚上做好了作业,书却忘了放回书包。

这就是我,这就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完美中带着瑕疵,希望我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变得更加完美,去掉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