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的一天,爸爸带我到西湖公园游玩。我们玩了一个下午,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卖平衡车的专卖店吸引了我。于是,我缠着爸爸要去玩,爸爸拗不过我,只好答应带我去了。

来到平衡车专卖店,这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不同型号的平衡车,店铺里面还有一个小型的训练场,它的面积比我们学校的足球场面积小多了。这是我第一次驾驶平衡车,走进学平衡车的小训练场,一个阿姨帮我挑了一辆平衡车。可是,它根本不听我的指挥,我刚站上去就摇摇晃晃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摔了一跤。店里的老板看见了,连忙把我扶了起来,说:“我来教你!”我点点头说:“好!”

他先把我扶了上去,说:“你要保持好平衡,它才会听你的指挥。”他又告诉我,脚尖用力,车就会前进;脚跟用力,车就会后退。旁边还有一个哥哥给我做示范。我听了他的话后,开始放手自己练习了。首先,我慢慢地调整身体的重心,然后,我试着向前,又试着向后。经过两天的刻苦练习,我终于可以骑着平衡车随意滑行了。

爸爸见我学会了,就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高兴得抱着爸爸说:“太棒了,谢谢爸爸!”

经过这次的平衡车训练,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