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夏天的雷雨季节,雷雷雨雨,接连不断呀!我印象特别深的,也有点怕怕的,就是有一天晚上打的雷。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半睡半醒着,突然觉得房间内出现了一道亮光,我之前还没怎么在意,继续睡觉。但过了一会,又突然有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传了过来,当时我已经迷胡快睡着了,但是,我被那雷的声音吓醒了,还吓得不轻,我手掌冒汗,脸色苍白,目光呆滞,好像刚刚一口气跑完了5000米,身上一点睡觉的精神都没有了……

但这种状况没维持多久,因为下一个雷马上又打过来,而且比上一个雷的“威力”大得多,我马上反应过来,一骨碌钻进被子,把头扎在被子里,身体也用被子盖好,然后,团成了一个“团子”,不想看见闪电的光、听见打雷的声音。可是,那雷仿佛与我有不共戴天之仇,非要把我吓到脸色发青、手指发抖、嘴巴发紫为止。于是,它怒吼——轰隆隆!轰隆隆!之后,它的同伴—闪电还不断疯狂地挥舞手臂,把宁静的天空划出一道道裂痕,这些可怕的事情我立刻就体会到了,闪光,雷声透过被子,清楚地让我感受到了雷电的存在,我本来打算再躲藏的深一点,这样它就拿我没法子了吧!可惜,我想错了,我越躲,它就越厉害。最后,我钻出被窝,再也不想管那个雷了,我好困,想睡觉,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渐渐真的睡着了,一觉睡到了大天亮。至于那个吵我睡觉的雷嘛,就在我刚睡下的时候和雨换班了,估计它折腾了半个晚上,也和我一样有些累了吧!

不管怎么样,这可是我过的最惊心动魄的一个打雷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