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易拉罐,我身穿一袭蓝色长袍,上书四个花体大字——百事可乐。听人说,这是一种十分流行的饮料,我就为自己的出身感到骄傲。一天,伴随着一股巨大的推力,我扭着身子滚落在了一只手上。

“咕咚咕咚!”那人三口两口便喝完了饮料,又将我随手一丢。“咚!”我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重重地附到了坚硬的水泥地上,又高高地弹起,摔在了马路上,一下疼得眩晕了过去。我在心里嘀咕着:我怎么会被丢弃呢?我不是十分热销吗?

正当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又是一只大手将我包了起来,又将我丢在了一个车厢里。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我渐渐睡了下去,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在传送带的尽头是一个巨大的锯子,任何东西过去都会被斩成两段,再落入火中。眼见着要轮到我了,我急出了一身冷汗,大喊着救命,但却无济于事。

我猛地一睁眼,发现自己真的躺在传送带上,有两个面无表情的人正在操控着传送带。我大声呼救挣扎着,但却无人应答。忽然,头顶上传来了几声“咔咔”的声音,我向上望去,原来是几个机械手正向我们挥来,跟在我后面的个别易拉罐一不小心就落入它们的手中,就变成了一坨铁团,再丢入熊熊烈火中。我也惨遭同样的毒手,晕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铁把手,还是一样的蓝色,但作用却大大地不一样。易拉罐的作用就是大,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