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节,我们早早就到学校参加庆祝活动。既有文艺演出,也有老师送的礼物——两盒薯片,真高兴!我们班演唱的节目是《少年中国说》,一班接着一班演出节目,每班都有……大约唱了20多首,真是多啊,有些节目都记不住,下午再回顾,都感觉美滋滋的。

下午,在网上看到别人过六一节的视频,有一个孩子让我看得最赞叹也真好笑。

那个孩子在舞台上演出,竟然控制不住自己,当众脱掉裤子对着舞台上的一盆花撒尿!同台表演的老师们不但没有阻止,反而哈哈大笑,并帮小孩撒准一点。其他老师也都笑得跳不起舞,小孩子一直撒尿,旁边的小朋友们也都不理节奏了。

如果您看了这视频,是否也会笑?其实,幼儿园老师的做法也有些让我不理解。我开始疑惑老师为什么没阻止那个孩子呢?难道老师不想吗?其实不是,老师有老师的做法!这是老师对那些学生的关怀。老师希望小朋友们能过个快乐的儿童节,不但没有阻止他,而且还帮助他。我想,儿童节后老师应该不会打他、骂他,不想让他有儿童节的阴影吧。

观看了这个视频,我觉得比我学校的演出好千倍万倍,因为小朋友在台上撒尿老师都不责怪他,老师的做法很特别,这个六一节更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