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万物复苏。

风和日丽的周末,风在拂,心在扬。已是开遍紫云英的时节了。每当春天来临,总忘不了那片紫云英地……同是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早晨。胡老师在那紫云英地里,我们女同学像小蜜蜂一样,飞来飞去采来采去,这摘一朵,那摘一朵,渐渐地,变成了一大捧花。是那么美,那么美,一群的紫色,如画家在纸上点了几笔,就像只用紫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温馨浪漫,轻轻流向地平线。我们把花献给老师,胡老师那么笑,比世界上所有的美景都更美……

现在,我又来到这片紫云英地里。风景依旧,如此美丽。蓝天白云,天似乎更蓝,白云似乎更美,紫云英似乎更紫……

放眼望去,大片的紫云英里才真是壮观。紫云英如繁星在天,如落英在水,风拂过,紫云英像人一样摇摆起来,花光闪烁,那景色是何等的迷人。

这地确实有点大,除了它就剩下一个天;除了天的蓝,就是它的紫,除了天上的云朵,就剩下这紫云英地上的蜜蜂。

天天待在城市的我们,在田地上就觉得豁然开朗,土地平旷。

春的脚步已经接近高潮,还有什么美景比这更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