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那时候,不管是好学生,让老师生气的学生都会送老师一份礼物,也不知怎的,今年的教师节竟不让学生给老师买礼物,我想在学校门口的街上卖花的,应该落空了吧,但我最喜欢的是张兰花老师。她小小的脸蛋,短短的头发,还有她温柔的性格。她是我见过的老师最喜欢的一个,有时候她很温柔,有时候她也很严厉。但是她温柔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

我回家想了想,教师节就光是给老师送礼物吗?我想起来我舅舅是老师,我立马问舅舅当老师收到礼物有什么感受?舅舅说:“当然是开心,但是让同学们开开心心学习好。不捣乱,就是我最大的礼物。”我想了想“对哦,教师节又不是送礼节,要做出实际的才行。”

我又想一下“不对,为什么就又只希望他们开开心心,好好学习呢?我想这应该是老师对我们的希望吧。”

我现在真想对张老师当着面说“谢谢张老师。

张老师,花了不少心思来“对付”我们;张老师,为我们批改试卷,眼睛都疲惫了;张老师,因为我们捣乱,都上火了;张老师,因为我们乱说话,嗓子都喊哑了;张老师,为我们说话,耳朵都有点儿不好使了。

但,张老师并没有抱怨。

我更是对张老师感到愧疚。

让我觉得我应该对张老师感恩,应该用我的学习成绩和学习态度来感恩张老师,我想这是对张老师最大的礼物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