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舅舅、哥哥和很多叔叔,去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一边烧烤一边游泳。我们到了一个刚好放烧烤架拿出烧烤的东西有鸡翅.牛肉串.花菜.菜.年糕,有带来了西瓜.葡萄.麦饼还带来了烧烤的工具和油.海鲜酱等等。我和哥哥去游泳我带我游泳圈带哥哥游泳衣。游了2个多小时,叔叔叫我们抓田螺,我们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个田螺地带抓了一百多个回到岸上烧烤我拿了鸡翅.牛肉串哥哥也拿了鸡翅.牛肉串没几分钟就没了。有把田螺煮了煮好了我们有牙签捞出来吃了几个又去游泳。游泳回来又烧烤烧烤完了回家.这次我烧烤回来我行高兴!

烧烤

综合实践活动——烧烤

星期四,我们参加了综合实践活动。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烧烤活动.

我们“跋山涉水”来到了活动基地的烧烤园。我和蒋子薇、陆钰、葛冰妍、沈雯雯、杨阳、赵宇、姜晨希8人一组,由于我烧烤过几次,所以老师让我和烧烤经验丰富的葛冰妍负责。开始烧烤了,首先葛冰妍先有序地把烤串摆好,过不了多久,就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她那熟练的动作看得*组员跃跃欲试。首先,由我负责教,葛冰妍负责烤。我先教陆钰,我让陆钰放一些烤的在烤炉上,并让她刷一些油,可是她刷的太多,都着火了,我赶紧让她把烤串拿起来,可还是慢了一拍啊!连棒都烧焦了。*组都回过头来,捧腹大笑。我让她不要灰心,又放一根上去。这次,她不像刚才那样粗枝大叶,而小心翼翼。刷好油后,我告戒陆钰烤时要每到一定时间就反复翻面。接着我就自己也烤了几串,恩,烧烤真是美味啊!“好了!好了!陆嘉阳,我烤好了!”陆钰响亮而兴奋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抬头一看,哦,原来是烤好了。看着她可爱的脸,我今天就来当一回美食家。我咬了一口。好吃!好吃!我的心中只有这两个字。烧烤还在我们欢声笑语中进行。

烧烤,给了同学们一次体验的机会。我喜欢烧烤。

烧烤

烧烤高哲上个星期六、星期天,我参加了由郑州市团委组织的阳光少年科技训练营。在这两天里让我最高兴的事是星期日中午吃烧烤的事。中午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袋肉,告诉我们说:“如果肉是正方形的,就直接叉到烧烤的棍上,如果肉是长方形的,就叉成C型。”那些肉都是红色的,我把那些肉串在棍上,每根棍上串上4片肉,然后把这些肉串放在烧烤的锅里,等红色的肉烤成白色之后,肉就熟了。我给它抹上酱,再等20秒钟,就吃了起来。那儿还有暑片和烧饼,我把暑片放在锅里烤了5秒钟,拿出之后抹上酱,夹在烧饼里吃。我一共烤了8串肉和3串暑片。吃着我自己烤的肉和暑片,感到味道真好。

烧烤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还有艳姐去三丰迎宾馆烧烤,我看到了很多叔叔阿姨也来烧烤,然后看到了很多能烧烤的东西,有火腿肠、豆腐、肉,我说:“可不可以自己烧烤?”妈妈说;“可以。”我说:“开始吧。”妈妈说:“好。”然后我就烧烤了,先把火腿肠放到烧烤架上,刷一层菜油,再刷一层烧烤汁,滚一下,在火上翻来复去,再把它拿下来,吃掉,我就会了,再烧烤很多东西,吃得我肚子胀起来了,然后我和艳姐去我家。指导教师:戚艳丽

烧烤

烧烤高哲上个星期六、星期天,我参加了由郑州市团委组织的阳光少年科技训练营。在这两天里让我最高兴的事是星期日中午吃烧烤的事。中午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袋肉,告诉我们说:“如果肉是正方形的,就直接叉到烧烤的棍上,如果肉是长方形的,就叉成C型。”那些肉都是红色的,我把那些肉串在棍上,每根棍上串上4片肉,然后把这些肉串放在烧烤的锅里,等红色的肉烤成白色之后,肉就熟了。我给它抹上酱,再等20秒钟,就吃了起来。那儿还有暑片和烧饼,我把暑片放在锅里烤了5秒钟,拿出之后抹上酱,夹在烧饼里吃。我一共烤了8串肉和3串暑片。吃着我自己烤的肉和暑片,感到味道真好。

烧烤

星期天的时候我和我的几个邻居小伙伴约好了去烧烤,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烧烤,我们各个都成了烧烤小能手。

我们各自从家里带来妈妈买来的竹签,新鲜切好的羊肉,小鸡腿,香肠,另外还准备了生火用的打火机,炭,纸杯,再拿了几个盘子.于是我们便来到我们烧烤的老地方,然后我和小泽把盖好的两孔砖搬出来,我把纸杯点燃放进两孔砖的两个洞里,再放上足够的炭炭立马就红了。我们几个用竹签把羊肉,小鸡腿,香肠都串好,再把它们整齐的排放在两孔砖上面。我们一边唱歌,一边熟练的翻滚着羊肉串和香肠,不一会儿,香味就扑鼻而来,鲜嫩的肉串和香肠就被我们烤熟了。我们把热气腾腾的肉串、小鸡腿、香肠放在盘子上,洒上一些香辣粉,把我们馋得口水直流,抓起肉串就吃连烫都不怕,味道还真鲜美。跟他们烧烤店里的一样好吃。

我们几个觉得烧烤很有趣,以后还想让爸爸妈妈也来尝一尝我们的烧烤手艺。

烧烤

妈妈,是真的吗?我们真的去太阳湾烧烤,我这不是在做梦吧?!”

丰收4月,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在这一天,我与几个阿姨一起去太阳湾玩,不久,我们就来到烧烤场,准备去烤烧烤。

我兴奋的来到了储存箱前,东瞧瞧,西看看,这些琳琅满目的烧烤物,看得我眼花缭乱,那心里的高兴劲,就甭提了!

挑好了食物,我们又开始寻找烧烤架,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经过一阵寻找后,我们找到了一个烧烤架。

可麻烦似乎妒忌我们诱人而优秀的成果,开始捣乱起来,搅得我们一个个不得安宁,在烧烤架上突然串起了蓝色的火苗,吓得我们一个个心惊胆颤,不敢接近,也不敢再烤下去了。我心想:这该死的“火魔”!刚刚还协助我们,现在却翻了脸,想“造反”啦!但理智让我们镇静下来,开始向妈妈们讨教“灭火”的方法,并且立即付诸东流于行动。迎着呛人的浓烟,小心翼翼地避开火苗,在各种食物上不停地刷酱油,刷完一面翻过来又刷另一面,在经过一番艰苦的行动后,我们终于成功了,“火魔”被我们征服了,乖乖的听话了,又为我们服务了。但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可所谓是好景不长呀!那烟也来骚扰我们的工作,熏得我们烟泪直流,呛得我们不停的咳嗽,可困难并没有吓倒我们,我们坚持着……

“左刷刷,右刷刷,刷辣椒,刷麻椒,刷香油……”闻到一阵阵扑鼻而来而来的香味后,我们更加卖力地刷着。“我烤好了!”终于,我的“邓常越烧烤1号”诞生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烤好的食物放进篮子里,口水也顺势流了下来。

“真好吃!”,我吃着自己做的烧烤,真是色香味俱全,可美了!

嘿,原来烤烧烤这么有趣呀!

烧烤

今天,我.我妈妈和我表哥一起出去烧烤。我们来到清水湾,在河边上,有一些人,原来是妈妈的同事,大家就一起准备烧烤了。 不一会儿,天突然下雨了,就到桥下烧烤了。 “可以开始烧烤了!”我妈妈的同事说。 自己想吃的自己烤。我先拿了三串羊肉串,放在铁炉上烤,一分钟后,反一面,又过了一分钟,再反一面......这样过了十分钟,再刷上一层油,再刷上咸酱,再烤两分中马上就可以吃了。我吃的很快,一分钟后,就吃光了。我又拿了两串鸡中翅放在铁炉上烤,半分钟后,反一面,半分钟后,再反一个面......这样过了三十分钟,再刷上一层油,再刷上咸酱,再烤一分钟,就可以吃了。我吃得很快,三分钟就吃完了。 今天我好开心,因为我自己烤了羊肉串和鸡中翅。我真想再去烧烤。

烧烤

今天清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困惑地揉揉眼睛,问妈妈这么早叫我起来干什么?妈妈说:“难道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去宁溪烧烤的呀!”我恍然大悟,连忙去卫生间洗脸刷牙。一切准备好了以后,我们出发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妈妈的工作地方:中国银行。 到了中国银行以后,我们坐车出发了!车子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好像一匹正奔驰在马路上的快马。 到了目的地,走在路上,踩着松软的泥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种地方,可真令人神清气爽。 开始烧烤了,我们把已经串好的肉放到烧烤架上,在烧烤架上翻动几下,再等烤熟了之后,往上撒几层孜然粉,然后再翻几下,往上撒一些辣椒粉,撒一些白胡椒粉,最后就大功告成了! 我们各拿了一串,我拿了一串烤虾,放进嘴里咬一口,香味真香,真好吃!这次的烧烤结束了,在回家的路上,吹着微风,我开心极了!

烧烤

在清明节的时候,我们一起在奶奶家一起烧烤。 那天我早早地就来到了奶奶家。我就开始准备了,妈妈拿来烧烤用具和灰炭,把火生了起来。 哥哥和弟弟来了之后我们来分“职位”,我抽到了“烧烤员”,哥哥和妈妈也是“烧烤员”,其他都是“品尝家”。 开始烧烤了,我拿来四串羊肉放下烤,忽然吹来了一阵风,火忽然大了起来,我的羊肉变焦了,脸也变得很黑。第二次刚放下有吹来了一阵风,原来是爸爸在搞鬼,我把工具转了一个圈,爸爸把自己搞得很黑。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终于烤好了四串,可妈妈已经烤了很多了。 这次烧烤真有趣啊! 稠城一校三【五】班 赵孝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