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哥哥,今年十四岁,一个月前才过生日,他今年初二了。

我哥哥头发乱时像鸡窝,头发不乱时还是很整齐的。他皮肤白,听妈妈说,是因为生哥哥前她喝很多牛奶。我又问妈妈,为什么我那么黑?因为生我前,她吃猪红。哥哥的嘴有点大,所以吃东西特别快,我要吃半小时的,他五分钟就吃完了。所以妈妈说她是“大吃懒”。

我哥哥煮饭特好吃,我和妈妈爸爸都爱吃他煮的菜,可他却不喜欢煮。记得有一次,他煮一年才能吃一次的“猪血巴”,他去上厕所,让我来帮忙煮,才上了个WC的功夫,“猪血巴”都快要焦了。哥哥没有责怪我,他用妙招及时补救,才让“猪血巴”没成为“焦血巴”。

我哥哥数学中的几何学得很好。昨天,我爸爸问哥哥作业做完没有,哥哥说:“不是我吹,剩下的几何题五分钟就做完。”爸爸干笑一声,说:“你还没开始做,就开始吹了”。

哥哥跑步很快。有一次,我滑滑轮,他让我先走十秒,他来追我。十秒钟刚到,他开始追,五秒之后,他就追上我了。哇!真是飞毛腿一般。

这就是我的哥哥,虽然他偶尔会欺负我,但我很喜欢他,谁叫他是我的亲哥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