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我穿好我的足球运动服,和爸爸妈妈来到踢足球的场地旁,等待着进场。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开心的不能再开心了。进场地前我们都排成一条长队,教练弯着腰在场地门口和我们一样开心,我们和教练一一击掌,说“你好”!我和队友们把水杯放在球场的一角,然后来到球场中央,围成半圆。听教练安排训练内容,有游戏、技术训练、一对一对抗和比赛。

我最喜欢的是比赛环节,这个环节我们可以自由发挥。教练可是火眼金睛,当我们配合的好的时候,就会听到教练说:“完美!”。如果踢的有问,教练会在场边喊停,把我们错误的动作和正确的动作再做一遍,让大家来判断。终于等到了比赛的时候,我正带着球冲向对方的球门,这时对方的防守队员来到了我的前面,想要把我的球抢断。于是我想起了技术动作马赛回旋。我先拉了一脚球,身体迅速转了180度,对方球员就到我的身后了。我赶紧把球传给了在边路的队友,队友带着球,奋力向前冲并进行了射门动作,球破门而入。我们队的队友都很兴奋,打开双臂,相互击掌,开心极了。

踢足球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