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活动纪念日“六一”活动纪念日

王梦琪

记得去年“六一”的前一天学校通知我们六一要去水上乐园,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欢呼雀跃。甚至有些人都站在了椅子上。

第二天一早,我们早早的到了学校。老师联系了公交车,我们挤上了车,就出发了。

汽车跟着我们快乐的心情到了水上乐园门口,我们男女生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指挥下分别进入更衣室,我换泳装的速度是最快的。马上就冲进了乐园里面。只见里面碧波荡漾,人山人海。活动区有儿童区、滑梯池贵妃池、家庭互动区、冲浪区和漂流河,水面玩具琳琅满目,每个活动区都有工作人员在时刻看护着每一个人的安全。

我先去儿童区玩水磨菇、大象滑梯。有趣极了,同学们有的相互撩水戏耍。我又来到冲浪区,游到浪跟前,感受着被浪冲到岸边的快乐。接着我又去了漂流河,突然看见有一个乌龟模型漂在河面上。我一下就骑了上去在河面上漂荡。也不知是谁,把我的乌龟推了一下,幸好我的反应快,一下子跳到水里。后来才知道那是我的好朋友周静干的。我猛的一下想一招,我对她说让她坐上去,她竟然答应了,我悄悄地潜到水底,突然从她的前面跳出来,吓她大叫一声,我赶紧跑了,她在后面追,我灵机一动,跑到贵妃池里,她也跳了进去,我找了几个同学在中间的小池子里“埋伏”下来。我在最边上,周静没找到我,便在中池子的边上玩水,我们在水底,拿着水枪突然冒了出来射她,等她醒悟过来我们已经跑了。

到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水上乐园。这次六一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六一活动(校园)

校园中,最好玩的活动要数六一节了,节目丰富多彩,乐趣无穷。其中,去沪杏图书馆的有趣活动令我难以忘怀!

记那次,我们学校庆祝六一,特别召开了活动。其中,还有沪杏图书馆的环节。终于到了沪杏图书馆,我们的眼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剪贴报,里边的知识多的数不胜数。我看了又看,读了又读,真是形影不离的伙伴啊!不仅有制作的小报等东西,连电子图书,耳机样样都有!令人产生立体效果,精彩极了。我点击了“地震”,那效果立即出现在我眼前,简直无法形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图书馆,虽然我还想多留会,但是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

校园活动,就是那么充实和有趣,让我们有兴趣的学习,在快乐中成长。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我们的校园活动!

学校的六一活动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一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一年级小同学的入队仪式。

想起我入队时那个紧张的样子,像个木头人。当入队仪式完毕时,我感觉特别高兴。从幼儿园大班我就想当少先队员,本以为上了学就可以戴上红领巾,但一直到了一年级下学期的尾声,我才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第二项活动是由天津市乐仁堂制药厂组织的活动。上周四,制药厂的叔叔阿姨把我们写的爱心祝福寄语和捐助的文具放进600个爱心书包里,坐飞机送到云南省盈江县,今天,把盈江县的几个小朋友带到了我们学校,和我们共同度过这快乐的六一。

第三项活动是做手工。因为时间所剩无几,只好回家继续做。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我的作品。

六一活动不等于零食会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举行个活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一听说学校有要开六一活动,同学们可高兴了——有人玩起了“桌上轻功”、有人高兴的手舞足蹈……其实,开六一活动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高兴的事可以带大包小包的零食,可以一饱口福。

自从老师允许学生可以随身带一些零食之后,原本充满活力、天真、童趣的六一活动会摇身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聚餐。刚到活动场地或班级,同学们的嘴就迫不及待的“开工”了。根本无心料理活动的进程,大大的影响了活动会的效果。走后,还不忘留下一些“战利品”——垃圾。我们班一大堆人是“零食集团”中的一员。每次一开六一活动会,他们带的零食总是最多的,解决掉这些零食的速度也是一流的,留下来的“战利品”也是最多的……几乎个个都是正版的“散财童子”。

我个人希望,老师能够对同学们携带的零食数量做一个规定。让学校的六一活动不等于零食会,让我们拥有一个充满活力、天真、童趣的六一活动会吧!

实验三小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庆六一,我们大家都准备了一个星期了。 星期二我们终于盼到这一天了。一大早,我们表演节目的人员就开始化妆,当我们画完妆,省里的领导都来了,开始节目了,大家拿起花,老师放起歌,同学们手里一朵朵花伸了起来,就像美丽的荷花,我们上,我们上到升旗台上时,大家一个个都很激动,又很紧张。 开始朗诵了,同学们的声音都很有感情,也很大,领导们看见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还真以为我们爱写书法很骄傲,我们也看见了有河南电视台,灵宝电视台,三门峡电视台的人来给我们录像,我们都害怕自己出丑,就笑眯眯的,我们的节目完了,领导们都很满意。 下面挨着模特表演了,大家都仔细的观看,贾鹏森,在几块板子上写着,我爱您中国书法,大家都掌声鼓励,领导也越看越喜欢,他们那精神饱满,大家都掌声鼓励,模特表演完了,周铁锋和徐晓飞老师说:我们学校荣获了全国著名书法学校,下面有请写书法的人来现场展示,同学们有的写铅笔,有的写钢笔,有的写毛笔,家长们都连声赞叹。 到展示时间了,老师和同学、领导、家长都来观看同学们的纠错本,书法本,作业本,成长日记,书法展示板,和英语作业。 我觉得,这次庆六一活动真有趣。

快乐迎六一活动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非常激动。今天我们学校还有迎“六一”活动呢! 我觉得上午上课的时间过得真慢啊,坚持、坚持、再坚持,下午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活动首先是集合到大厅唱歌。一开始是全校同学合唱“红星歌”,然后各年级又唱了不同的歌曲。我们年级唱的是“共产主义儿童团”。唱完歌后就是游园活动了,我参加地项目有:观看红色电影、抢夺制高点、神勇投弹手、革命军人团结紧、穿越地雷阵、匍匐急行军、迷宫地道战和我爱唱红歌。每参加一个项目,就可以根据表现得到一到两个章,还可以用这些章去兑换战利品。 一开始,我是和阮佳瑞、杨睿还有段珮楠在一起玩的。在玩穿越地雷阵的时候,我们四个真是紧张的不能再紧张了:那里满地都是易拉罐,这些易拉罐就是地雷。段珮楠竟然碰到了两颗地雷,幸好不是真的!因为观看红色电影是要认真才能得到两个章的,我想,跟别人在一起肯定要说话的,所以我就单独行动了。我一共得到了十四个章,换的战利品有两个玉米和一个茶包。放学的时候,我看到鲍慧手里拿着一个窝窝头和一个土豆,她开心地跟我说:“我明天早饭不用担心了。你看我有一个窝窝头、一个土豆,再加上一杯茶就够了!”而我呢,一回到家就把我的战利品吃光了,真是好吃又好玩!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有意义极了!|||

六一游园活动

因为星期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我们学校提前庆祝。

我们班可热闹了,有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就说吃的吧,光是西瓜,就有4个之多,而且都个个都是“胖小子”。

游戏开始啦,第一个游戏是双人绑跑,分两男两女比赛,只见两组参赛者迅速的将两只脚绑在一起,裁判员喊道:“准备,预备,跑!”同学们在一旁为参赛者加油,女生组的人使劲的跑,而且配合默契,她们便很快跑到了终点,“耶!女生赢喽。”女生们欢呼,接下来的几局,女生组赢得最多了。下一个游戏是点颜色,有许多同学都参加这一个游戏,我记得出题人说黑色的时候,我看到了我表哥的头发时便冲上前去点住他的头发,当同学们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是第一了。最后一个游戏叫编花篮,一组有六人,有两组,男女比赛,当女生和男生们都“编”好了以后,我们就开始比赛:“编,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小孩的名字叫花篮。蹲下,起来;坐下、起来。356、357、383921。……”当读到"383921”时,男生们突然间跌在一起,原来,他们挤在一起时,有一位男同学不小心踩中了另一位男同学的鞋跟,那位男同学就跌倒了,他压到了一个男同学的的身上,眨眼的工夫不到,所有的男同学全部倒在地上,“哈哈哈!”所有的同学笑成一片。玩儿完游戏后,开始吃零食了,所有人蜂拥而上,将零食洗劫一空。“合伙人”们都可以瓜分剩下的零食,再加上西瓜,我都快撑死了。

六一庆祝活动

5月31号下午,我们学校展开了一次六一拉歌活动。我的同学们很兴奋的来到了场地上,讨论着等会儿表演的事情。 主持人开始讲话了,首先是队员们给学校的领导和一些家长系红领巾,看着鲜艳的红领巾,我们都很高兴。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四(4)班的同学们合唱了歌曲《小纸船的梦》,我们的歌声赢得了全校同学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拉歌活动正式开始了。二年级的同学可真积极,他们呼喊着:“四年级来一个……”于是我们便唱起了《快乐的节日》这首歌曲,许多同学还情不自禁的和我们一起唱起来。我们也不甘示弱,大声叫喊着:“五年级来一个……”五年级的同学在我们的邀请下也唱了一首歌。接下来是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有古筝、唱歌、小品等,看着精彩的节目,我们心里特别高兴。随后拉歌活动继续开始。我们开始大声的呼喊着:“朱老师来一个……”突然,朱老师的脸涨的红彤彤的,好像很紧张。后来,一个年级轮着一个年级的唱着,歌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随着歌声的陪伴,活动就到此结束了。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到教室里,准备回家,迎接着六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