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宁夏的旅游景点,最著名的莫过于沙坡头了,暑假一放假,我们全家就出发过来玩了。

到了景丹,我们先坐缆车到达滑沙的高坡上,坡上黄沙滚滚,我往下看一眼,滑沙的滑道像悬崖一样陡峭,看的人有些心惊胆战。大人们忙着去拍照了,我就站那里排队等着滑下去。

终于排到我了。我坐上滑沙板,前面一个人滑出的沙尘吹的老远,我的眼前一片黄色的沙尘。还没等他走远,我就被工作人员迫不及待的推了出去。

哗的一声,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离开了陡坡,速度飞快的像在做自由落体运动,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只听见呼呼的风声,脸上满是吹起来的沙子,看不见路,任由滑沙板带着我在陡坡上左摇右晃的一路向下。的确害怕,手紧紧的抓着板,突然抓到了刹车装置,我就像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般,马上一拉。完了,刹的过快,板下的沙子全部腾起来,整个全部吹在我的脸上,彻底吹了个灰头土脸,惨不忍睹。

虽然还在继续向下,但经过一次刹车,速度倒是下降了不少,没有刚开始那么恐惧了,我边滑边欣赏着前方的黄河S湾,晃晃悠悠的终于到达终点。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滑沙,但是这么陡峭、距离这么长的沙坡,真的是第一次遇见。从刚开始的胆怯,到后来的享受其中,真的不虚此行。宁夏的美景很多,都很有地方特色,但沙坡头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可能就是因为这次滑沙体验吧。希望以后还能过来玩,一定会滑的比这次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