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会有不少忘不掉的经历,也许是精彩的探寻发现;也许是顽皮的童年往事;也许是勇敢的挑战。它不同寻常,使我至今都念念不忘。

随着国庆节的来到,不少人们都选择出行游行,我们也不例外,我们一家与几位同学,几家人来福鼎玩,一天下去,筋疲力尽地我们找到了一家大酒店吃下,饭后,我们几个同学因为无聊,想找点乐子。

“我们坐电梯去八楼参观一下吧!”“可以”,我们异口同声的说。

电梯在渐渐上升,停在了七楼。在门打开的那一刻,眼前是一片黑暗,安全的门是锁着的,只亮着绿光,看上去更恐怖了,电梯里顿时鸦雀无声,电梯门关上的那刻,我们才放松下来,但还是选择冒险,来到了八楼,可谁知,出口竟然被一块塑料布困住了,大家都是满头大汗,想下到一楼,可电梯不听使唤,原地不动。

“啊……我要回家!”在封闭的环境中,一位同学突然号啕大哭了。她一哭,每个人都感到世界末日到来了一样。

这时,一位同学脑洞大开,按下紧急电话,终于打通了,只见一些工作人员把我们救了出来,到了一楼,大家个个惊魂未定,家长也松了口气。

那次冒险,已经刻在了我心中,令我念念不忘。